黃子佼毀滅式玉石俱焚 厭世喊: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臉書開直播,坦承自己確實有過荒誕過去,並連帶拖出13名藝人的醜聞,最後在影片中託付「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」。(圖/翻攝「黃子佼」、「孟耿如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近幾年演藝事業風生水起,還與妻子誕下可愛的女兒,時常在粉專PO出與孩子的溫馨互動,形象良好的他,今(19日)凌晨卻被影射涉嫌性騷、拍攝裸照,上午他在臉書開直播,坦承自己確實有過荒誕過去,並連帶拖出13名藝人的醜聞,選擇與他們玉石俱焚,最後他在影片表示「請大家幫我照顧所有我想照顧的人,除了抱歉還是抱歉,對不起」,並在影片PO出後沒多久,先刪除影片,後連粉專都整個消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子佼認性騷後驚傳送醫! 最新畫面曝光


黃子佼粉專消失!最後喊: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
黃子佼先前在在臉書PO出3段影片,除對自己的行為道歉,還拖出其他13名藝人的醜聞。(圖/翻攝「黃子佼」Facebook)

黃子佼先前在在臉書PO出3段影片,第一段除承認自己曾做過的錯事,以及曝光自己的童年,與進入演藝圈後的陰影,還爆料多名藝人吸毒、勒戒、出軌等,第二段及第三段則像是在對妻子和孩子喊話,先是對老婆孟耿如深情告白「我沒有一天不愛你」,後又向玉米女兒感慨表示「你還小不會記得,有這個父親也蠻好的」。

黃子佼粉專消失!最後喊: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
黃子佼傳出送醫消息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擔憂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最後他表示自己已不知道拿什麼臉去見人,「我做了很多瞎事,也做了很多好事,可惜它是不可能抵銷掉,我一定要負責的啦!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往下走,我只想告訴大家,每個人心中的傷痕不是只有性騷」,如今黃子佼粉專已無法搜尋,影片在此之前也先行下架,目前黃子佼則傳出送醫消息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擔憂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演藝圈震撼彈!黃子佼玉石俱焚揭大咖黑幕 暴走狂轟:我管你們去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