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賣錶被列黑名單 王陽明嗆「把AP名錶全賣了」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蘇郁森 台北報導

藝人王陽明是演藝圈的愛錶人士,財力雄厚的他收藏有不少名錶,其中AP就是他的愛牌之一,不過他在個人社群公然砲轟AP,他透露被品牌黑名單外,還被取消了參加VIP活動的資格,讓他心裡難受到這幾天都失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岡山新增2例本土日本腦炎 懸掛蚊燈監測

一次秀出5支珍藏黃金色的AP錶,各個價值不斐,可見王陽明有多喜愛這品牌,經常可以在他社群看到分享文,但這次他卻氣到想把所有AP錶出清。

藝人 王陽明說,「我還要留者我的AP嗎,還是我該把它們全賣了。」

疑似賣錶被列黑名單 王陽明嗆「把AP名錶全賣了」

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王陽明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幫朋友出售AP錶,一周內就把錶賣掉也沒有抽成,事後他在社群分享此事,結果疑似因此觸怒品牌端。

藝人 王陽明說,「他們跟我說他們取消了,我們去東京參加他們的活動邀請,然後AP總部對我感到很不開心,因為他們沒辦法接受我賣掉了兩支錶。」

王陽明透露,他和家人有一年半時間都買不到任何AP錶,形同被封殺,品牌甚至擺出高姿態,讓他有要跪著求買錶的感受,他強調並沒有要拿錶來獲利,只是想要換另一種款式。

藝人 王陽明說,「任何手錶品牌都不能定義我是誰,任何手錶任何品牌都沒有權力控制我。」

疑似賣錶被列黑名單 王陽明嗆「把AP名錶全賣了」

王陽明還自嘲,為這件事感到心痛,甚至失眠了幾天,多年來一直熱愛這品牌,身邊親友、老婆也都是VIP,沒想到雙方因此鬧翻,看來AP錶是回不去了。

更多新聞: 爆炒鵝卵石不夠看 狂人試5款「石頭熱炒」結果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