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12幼童 教保員涉推頭、罰站吃午餐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、SNG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林口的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,驚傳不當管教!有家長指控一名教保員,涉嫌推幼童的頭,還抽睡袋、罰站吃午餐,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,家長想調監視器,園方卻說,申請需要半個月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接獲陳情,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,發現這間幼兒園超收學生,已經勒令停招,涉案老師也停職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不如不要穿?正妹「地雷系穿搭」遭男友怒嗆 網一看力挺:超級精緻可愛

監視器拍下,老師用力拉開睡袋,砸到小朋友身上,另一段畫面,小朋友被她推到地上,甚至有人被趕出教室,家屬羅列20條罪狀,仔細描述教保員的種種誇張行徑,控訴涉嫌對孩童不當管教。

受害家長說,「小朋友回家有反應不想上課,包含老師有一些肢體動作,行為比較大我們為了要求證,所以去園方申請調閱監視器,當然是自責成分比較多,讓他處於長期是這個狀態。」

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12幼童 教保員涉推頭、罰站吃午餐

老師各種不當對待,家長越看越心疼!新北市林口區,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,有老師涉嫌對孩童不當管教,家長要求看監視器,園方卻以申請需要半個月為由,拖延不肯給。

受害家長說,「園方就跟以往受虐兒童案例一樣,他們永遠都推給老師個人因素,部分家長我們都是要求園方,做一個公開說明,因為這是一個制度的問題,園方答應給說明會,時間遲遲沒有出來。」

求助無門之下,找上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陳情,教育局也介入,查扣園方監視器,發現受害的孩童不只一人,不到一個月,就有12名孩童遭到不當對待,而這間幼兒園,過去也曾經被教育局查到,師生比嚴重不足,一名老師照顧20名學生,1年開罰6次,還勒令園方停招。

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12幼童 教保員涉推頭、罰站吃午餐

新北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說,「將行為人通報,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,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,幼兒園未善盡督導管理責任,我們將適情節輕重,依法最重可以廢止設立許可。」

新北市議員(國)蔡淑君說,「校方這邊也沒有提出一個,妥善的有誠意的道歉方式,幼兒園也在5月用不同學校名稱,然後重新去申請。」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透露,園方似乎已經另覓新址,想要重起爐灶,看在家屬眼裡,實在無法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岡山新增2例本土日本腦炎 懸掛蚊燈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