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赴中支持反台獨 八炯酸:可能會玩火自焚
國民黨、民眾黨日前派代表,出席中國主張反台獨的海峽論壇,對此八炯認為,儘管知道他們不敢賣台,但卻有玩火自焚的可能性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中國主張「不贊成統一,就是台獨」,近期在福建廈門舉辦第15屆「海峽論壇」,台灣國民黨、民眾黨等代表人員,也打著緩和兩國局勢,以及關心在中的台灣人為由赴中出席,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高喊兩岸一家人,對此,反共網紅八炯感到嗤之以鼻,表示雖然明白「赴中代表」不可能賣台,但不保證他們不是走在玩火自焚的道路上。

更多新聞: 曾因反送中被關!港男移台關心民主議題 望與台人攜手合作:和中共對抗

國民黨赴中支持反台獨 他酸:會玩火自焚
八炯指出,以前中國沒有表示要武統,除了是尚未做好準備外,中國也認為,和平統一台灣的可能性極高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表示,許多人認為台灣派代表到中國,有助於拖延統戰時間,讓中共放下戒心,但八炯卻不這麼認為。他指出,中共最希望台灣減緩戰備,並誤導民眾「選擇這幾個黨,才可以跟中國有和平的可能」,消除台灣人的戒心和鬥志,這樣就算出兵侵略時,美國也無立場介入幫忙。
國民黨赴中支持反台獨 他酸:會玩火自焚
八炯表示,日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赴中,和中國外長秦剛會談長達5小時,但台灣問題仍然未達成共識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透露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於6月19日到中國北京,與中國外長秦剛會談長達5小時,但在台灣問題上,依舊是雞同鴨講,多數都無法達到共識。八炯強調,中國以前沒想要統戰,除了是因為還沒準備好外,他們也認為台灣能和平被統一,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中國也知道台灣不可能回歸,才會不斷加強戰備,所以對於赴中參與海峽論壇的國民黨代表等人,八炯調侃,雖然知道他們不可能賣台,但不保證是否會玩火自焚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卡海關!中國破例准入境 他質疑「法律平等」:一般百姓可通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