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翔巴黎航展告捷 拿下客機零組件30億續約訂單
(圖/漢翔)

漢翔公司參展巴黎航展,公司今天宣布,與歐洲航空大廠續約,拿下單走道客機零組件6年訂單,預估將進帳逾新台幣30億元。

更多新聞: 聯發科除息開低震盪 盤中攀高至725元填息率21%

漢翔(2634)透過新聞稿表示,除了這次赴巴黎參展取得的30億元續約訂單外,公司近期也陸續與國際發動機大廠、客機製造商再次簽訂長期合約,項目包含壓縮段軸承部件、燃燒段結構件、渦輪段支撐部件、客機零組件、複材件等,估計可望挹注漢翔營收逾100億元。

漢翔指出,近期也與日本客機大廠就複材件簽訂為期5年的合作備忘錄,另規劃與韓國航空大廠就商務客機的複材零件案展開合作。

全球邊境解封後,跨境旅運需求強勁,根據美企漢威(Honeywell)預測資料顯示,2023年到2032年,商務飛機交運量可達8500架,總市值上看約2700億美元;美國市場分析機構Forecast International預測,2022年到2031年,航空發動機交運量約15.5萬具,總市值超過9000億美元。

漢翔表示,公司去年營收新台幣302億元,創歷史新高,在景氣復甦、民用航空業務、國防業務及科技服務持續穩定成長,預期今年營收可望有不錯表現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偉詮電強勢填息 旺宏及聯陽震盪走跌貼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