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巡演「絕頂素顏」爽遊西雅圖!短版衣起飛「私密粉嫩」大走光
周子瑜自拍意外洩露粉色內在美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tzuyubestgirl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的23歲台籍成員周子瑜,擁有無懈可擊的甜美臉蛋與172公分的高䠷身材,憑藉仙氣十足的夢幻外型屢次入榜「全球百大美女」,被不少男性粉絲認為是理想的老婆人選。正展開《READY TO BE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,16日結束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演出後忙裡偷閒,與幾位團員趁著工作空檔出遊散心,還曝光穿著短版上衣的清新美照,不慎露出的粉嫩內在美增添了一絲性感。

更多新聞: 「第一腿精」激辣熱舞上下全解放!超低領口「形狀炸裂」網暴動:太瘋狂
周子瑜巡演「絕頂素顏」爽遊西雅圖!短版衣起飛「私密粉嫩」大走光
TWICE於西雅圖的巡演完美落幕。(圖/翻攝自IG「twicetagram」)

TWICE演唱會在西雅圖完美落幕後,官方17日發文向西雅圖的「ONCE」(粉絲名)致意,引用歌詞「Feel like Cupid's alive」感謝粉絲壓倒性的愛,而周子瑜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2張自拍,送上紅脣表情符號並「謝謝西雅圖」。只見換下華麗表演服裝的她,穿著輕便的短版黑色帽T搭配牛仔熱褲,大方放送雪白滑膩的纖腰與逆天長腿,一個不小心還走光外洩粉色Bra Top,女神氣場全開的模樣讓人瞬間戀愛。

周子瑜巡演「絕頂素顏」爽遊西雅圖!短版衣起飛「私密粉嫩」大走光
周子瑜曬出自拍感謝西雅圖。(圖/翻攝自IG「tzuyubestgirl」)

由於TWICE接下來21日將移師達拉斯的全球人壽球場(Globe Life Field),中間擁有大約4天的移動及休息時間,志效今(20)日也曬出和子瑜、Mina、彩瑛的外出合照,4人看起來非常放鬆愜意,臉上沒有太過厚重的妝容。貼文發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非常漂亮」、「下次我們一起去散步吧」、「如此美麗的大自然,但我只能看到你」、「風景很美,但更美的是你」、「不化妝也很美」、「愛你女孩」。

周子瑜巡演「絕頂素顏」爽遊西雅圖!短版衣起飛「私密粉嫩」大走光
子瑜(右圖左起)、Mina、彩瑛、志效趁巡演空檔出遊。(圖/翻攝自IG「_zyozyo」)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芭比」全昭彌豪宅私照曝光!沙發蜷縮「玉足纏繞」美哭網:在逃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