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兇議員自爆遭性騷!送公文被問「這1句」 她嚇壞:被殺的措手不及
嘉義市議員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身材火辣,被封為「最兇議員」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期台灣「#me too」事件越演越烈,許多公眾人物人設紛紛崩塌,而在今(20)日,有著火辣身材、被封為「最兇議員」的電競直播主「Molly翎熹」稍早突然發文,透露自己昨(19)日送文件時,承辦窗口突然說出「1句話」,讓她措手不及,認為自己遭到性騷擾,搖頭大嘆「性騷擾就是這麼日常的事,即使我是議員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圈醜聞爆不停!知名主持人揪「1關鍵」嘆:有袐密也沒什麼


最兇議員自爆遭性騷!送公文被問「這1句」 她嚇壞:被殺的措手不及
Molly翎熹透露自己昨(19)日送文件時,突然遭到承辦人員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由網紅「小商人」所推派的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、電競直播主「Molly翎熹」今(20)日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「最近me too事件在台灣延燒,性騷擾和性侵害的被害者關注度持續上升,如果從網路上,你還感覺不到性騷擾這件事有多常見的話,想和你分享昨天發生在我切身的事」。

最兇議員自爆遭性騷!送公文被問「這1句」 她嚇壞:被殺的措手不及
承辦人員問「妳穿這樣我眼睛要放哪裡?」,讓Molly翎熹傻眼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Molly透露,昨(19)天送文件時,承辦窗口看到她的穿著後便問「妳穿這樣我眼睛要放哪裡?」此話一出讓Molly當場愣了一下,回道「這不是我的問題」,雖然當下正常回話,但他坦言「更多的是驚訝,就這樣被一句話殺的措手不及。性騷擾就是這麼日常的事,即使我是議員了」。



最兇議員自爆遭性騷!送公文被問「這1句」 她嚇壞:被殺的措手不及
Molly在臨時會中提案,希望社會處可以修改心理復健諮商,以及法律訴訟的補助申請期限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最後,Molly指出,雖然嘉義市有針對性騷擾及性侵害的被害人,設有補助要點,但在她檢視後發現,「補助的其中一項條件需要是事發後三個月內進行申請,無論是走行政申訴或是訴訟管道,流程時間皆有可能超過該期限,亦須考量被害人因心理或環境因素,在事發後可能無法即刻尋求社工或法律途徑幫助」,因此Molly也在本次臨時會中提案,希望社會處可以修改心理復健諮商,以及法律訴訟的補助申請期限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自爆「姓賈的追我」!賈靜雯、賈永婕遭影射 2人都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