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扯出「勒戒黑歷史」 胡瓜首露面無奈回應了
胡瓜針對黃子佼的爆料作出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「#metoo」風暴不斷延燒,昨(19)日黃子佼被爆出性騷事件,他也在臉書發出3段認錯影片,但卻扯出一堆人的黑歷史,點名吳宗憲、曾國城、大小S等,甚至連綜藝大哥胡瓜過去勒戒的事情都被拿出來說,引發網友熱議。對此,胡瓜今(20)日無奈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被暗指「泡湯撫摸大腿、闖房門」!徐乃麟58字回應「扯出陶晶瑩」

胡瓜今(20)日舉辦媒體餐敘,被問到昨日黃子佼發生的一連串風波,甚至扯到他本人當年勒戒坐牢沒事,胡瓜坦言這幾日比較忙,所以沒有關注新聞事件,「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。」至於黃子佼爆料吳宗憲欠錢不還,吳宗憲氣得要提告一事,胡瓜則認為,吳宗憲單純是想維護自己的聲譽,並非真的要提告。

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扯出「勒戒黑歷史」 胡瓜首露面無奈回應了
黃子佼昨(19)日「毀滅式爆料」講到胡瓜過去勒戒現在也沒事,胡瓜今(20)日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此外,針對迪士尼集團13日拋出震撼彈,宣布旗下頻道將在2023年底前全面退出台灣市場,包含國家地理國際頻道、國家地理野生頻道、Baby TV,以及衛視中文台、衛視電影台等,胡瓜表示,在演藝圈40年主持很多長壽節目,包含《綜藝大集合》做了22年,《百戰百勝》近10年,感嘆道「最不捨的就是長期陪伴觀眾的感情」。而他在衛視中文台主持12年的《歡樂智多星》也將因撤台收攤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轟「一直問宥勝」陶晶瑩發聲了!轉PO「王月長文」曝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