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佮你講》端午連假氣象怎麼樣?天氣燥熱到何時?吃消暑食物是否有用?EP22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佮你講EP22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岡山新增2例本土日本腦炎 懸掛蚊燈監測

網友精選提問:

1.酷拉皮卡丘:為什麼最近這麼熱?有點極端的熱欸!還是說這個夏天大概都這樣?比往常熱太多了吧?會不會出現40度啊?尤其看到新聞網頁的標題,一個比一個嚴重啊。自己冷氣吹不停,電費看來要爆炸了……。

2.無言花:每次只要天氣熱,新聞就會報導「吃什麼什麼很消暑」,但我去吃完以後,還不都差不多,到底什麼是消暑?所謂消暑的食物真的有效嗎?吹冷氣比吃消暑的食物有用多吧?阿愷心目中的消暑聖品是什麼?

3.Candy Lin:我可以忍受乾熱,不能忍受濕熱……可是最近就是濕熱!有時候明明30幾度,但就覺得還行;可是最近下午下雨後,哪有什麼下雨後比較涼,那種感覺更熱更悶更糟糕!到底為什麼有這種體感?

4.阿里郎:端午節要到了,每年都在戰北部粽跟南部粽哪個好吃?我想聽阿凱的表態!支持哪種粽子?最喜歡吃哪種粽子?甜的還鹹的?有沒有出去玩的打算?
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佮你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

更多新聞: 爆炒鵝卵石不夠看 狂人試5款「石頭熱炒」結果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