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男不滿撂人潑漆、灑冥紙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林口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,爆出不當管教,隔天清晨,就有人到幼兒園潑漆洩憤!雖然嫌犯的小孩,不是在這一間幼兒園上課,但他看到不當管教的事件,感同身受,激動的撂了2名朋友,趁著四下無人,到場潑紅漆、撒冥紙、丟雞蛋,最後被依恐嚇、毀損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受害者嗆NONO「生了女兒仍性侵」 懷疑朱海君早知道

天才剛亮,一名男子下車後,立刻鎖定幼兒園,下一秒,直接對著大門,潑出紅色油漆,另一名男子緊接著上前,撒冥紙、砸雞蛋。

幼兒園大門、柵欄和公告欄,一片紅通通,連幾公尺遠的招牌都遭殃,加上滿地都是冥紙,讓路過民眾嚇了一跳,幼兒園老師一大早,看到這樣的景象,趕緊清理現場,而這一間被潑漆的幼兒園,就是前一天被家長指控,有「不當管教」事件的園所,其中一名教保員涉嫌拉睡袋、砸孩童,還有小朋友被推倒在地,甚至被趕出教室,就是這樣的行徑,讓男子不滿,撂人潑漆洩憤。

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男不滿撂人潑漆、灑冥紙
記者vs.嫌犯說,「(是因為不滿幼兒園嗎?)。」

31歲的林姓嫌犯,沒有幫派背景,也沒有相關前科,他自己也有小孩,在別間幼兒園上課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看到新聞,自己很有感,認為教保員太過分,所以才會打抱不平,找了2個朋友,在6月21日上午6點50分,開2輛車到新北市林口這間幼兒園,一人負責開車、一人潑漆、一人撒冥紙和丟雞蛋。而當初接到陳情,和家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的市議員蔡淑君,也到警局瞭解狀況。

林口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男不滿撂人潑漆、灑冥紙林口分局分局長詹志文說,「調閱相關的監視器,鎖定涉案的對象,積極查緝到案,目前後續將釐清相關犯嫌,犯案動機依法究辦,他自己本身有小朋友,所以他也氣憤。」


看到別人的小孩被欺負,男子氣不過,但潑漆行徑已然違法,還是遭到警方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檢方列7點斷定夏男假結婚「起訴這罪」 5億遺產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