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日大媽在家弄丟護照 「中文飆警」遭嗆:滾回中國
反共網紅八炯分享,日前一名住日本的中國大媽,因在日本警局無理取鬧,還撕毀警局報案單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不少素質低落的中國小粉紅,即便身在國外,也不懂得約束自身言行,造成當地人的困擾。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,一名住日本的中國大媽,因在家中遺失「中國護照」,竟跑到警局要求員警幫忙尋找,還在會說日語的情況下,刻意用中文飆罵員警,還撕毀警局報案單,無理取鬧的行為,也讓現場巡查部長忍無可忍,脫口怒轟:「滾回中國去!」

更多新聞: 噁爆!中國幼兒園拿便池水清洗孩童餐具 稱「多年未用」遭家長氣炸打臉

八炯指出,15日一名中國大媽在日本福岡市東警察署,因弄丟中國護照報警協尋,職員得知她是在家中弄丟的,故建議她回家仔細尋照,大媽因此情緒失控,原本使用流利日文的她,刻意改用中文大吵大鬧,還把警局失物招領的單子給撕毀。當下一名女性巡查部長出面調解紛爭,要求大媽用日文好好說明,不過對方仍用中文持續飆罵,女巡查部長一氣之下,脫口說出「滾回中國」。

無理取鬧!住日大媽在家弄丟護照 「中文飆罵員警」遭嗆:滾回中國
八炯指出,日本女巡查部長面對無理取鬧的中國大媽,一氣之下脫口讓對方滾回中國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事後日本警局就此事回應,對於女巡查部長的失言,會提出對應檢討與懲處;至於中國大媽因為撕毀警局單子,警方以妨礙公務進行偵辦。對此,八炯指出,過去他在日本旅遊時,也曾因弄丟錢包赴警局報案,當時日本員警面對不懂日文的他,花費近2小時耐心處理,如今就連日本員警都氣到忍不住失言,可見中國大媽實在是無理取鬧到極致。
無理取鬧!住日大媽在家弄丟護照 「中文飆罵員警」遭嗆:滾回中國
八炯指出,中國大媽因撕毀警局報案單,被以妨礙公務進行偵辦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被高薪騙柬埔寨!中國女出逃神智不清 家人求助政府接回竟遭「敲竹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