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抵台就吃鹹酥雞配啤酒 韓妞:等的就是這一刻
南韓導遊阿沿和正訓日前來到台灣旅遊,其中阿沿一下機就跑去買鹹酥雞加啤酒,讓她一喝到久違的台啤時,瞬間露出幸福的微笑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美食組合多樣豐富,其中炸物配上珍奶或啤酒更是不少人的熱門首選,只要一試過就會瞬間愛上,近日南韓導遊阿沿和正訓,時隔5個月再度來台,讓他們相當懷念台灣的各種東西,而喜愛喝酒的阿沿,更是在一下機後,立刻衝去美食街,點了鹹酥雞與啤酒,讓她幸福表示:「到台灣第一個喝的就是啤酒,一直等了這個瞬間。」

更多新聞: 網購買到盜版被拒保固 歐巴傻眼:原價還能是假的

剛抵台就吃鹹酥雞配啤酒 韓妞:等的就是這一刻
正訓(圖左)看到阿沿一下機,就吃鹹酥雞加啤酒時,瞬間大感驚訝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阿沿表示,由於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搭機來台,且一路上也都沒時間吃東西,因此當她一下飛機後,就跑到機場的美食街尋找食物,並點了香噴噴的炸魷魚及鹹酥雞享用,而喜愛喝啤酒的她更是不放過任何機會,立刻詢問店員是否有販售台灣啤酒,等到拿到餐點後,阿沿則迫不及待地大口暢飲,甚至還追加新的一杯,讓正訓忍不住笑喊:「妳怎麼會一到台灣就喝台啤加鹹酥雞,現在才11點欸。」
剛抵台就吃鹹酥雞配啤酒 韓妞:等的就是這一刻
正訓來到台北地下街後,立刻衝去玩最愛的夾娃娃機,令阿沿感到既無奈又好笑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等兩人吃飽喝足後,正訓也來到他最愛的台北車站地下街玩起夾娃娃機,一時之間就換了數百元新台幣的零錢瘋狂遊玩,讓網友們笑喊「智沿喝到台啤滿足的表情,還有正訓看著扭蛋機發光的眼神,真是太可愛了」、「謝謝妳們這麼喜歡台灣」、「阿沿一到台灣就露出酒鬼個性,真是一對寶」、「在機場就開喝了,先喝幾杯壓壓驚」、「居然一到台北車站就跑去夾娃娃機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蒙古嬤時隔半年再度來訪 網笑:對台灣是真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