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01櫃姐被「拖至身障廁所」逞獸慾 受害者曝NONO私處特徵
直播主小紅老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直播主小紅老師今(21)日出面控訴,藝人NONO曾疑似對多名女子性騷、性侵。她挺身而出成為吹哨者後,陸續收到被害者私訊,有人被拖到市民大道殘障廁所內,被NONO在沒保護措施下逞獸慾,受害者更直指NONO包含私密處在內的3大生理特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畢典影片有炎亞綸! 他下令:全面下架

小紅老師說,在要受訪前,還收到受害者訊息。一名101櫃姐指稱,約7至8年前,透過臉書、微信認識NONO,覺得對方是一個親切大哥哥,某天下班要回家,NONO說要接她,因為盤點完已快凌晨12點,沒捷運就答應對方,NONO當時開的車是BMW X5,「我一上車,他就把手伸進來我的大腿上,一直摸來摸去,然後說他很愛絲襪」。

受害者透過文字陳述,接著NONO把車開到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,把她拉進去身障廁所,「在裡面進行一切,當時我真的嚇壞,沒做任何後續保護自己的處理方式,只想著親切的大哥哥,怎麼會做這種事?第一次這樣後,我換了工作,從101換到松山」。

受害者說,NONO還是持續密她、找她,甚至會在她任職的店裡外面堵她,NONO超愛堵人,最後是自己跟NONO說,「如果你再騷擾我,我就要報警了,他才消失,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過,一直到過了幾年,才跟身邊的人提到(這件事)」。

受害者難過地表示,大家聽完這件事後情後只會笑她,「妳當時怎麼不去爆料就好了啊」,但沒這麼做的原因是,自己只是路人、對方是明星,沒留下任何證據出面控訴,只會成為被檢討的對象。

受害者也點出NONO的三大生理特徵,手、腿毛很長,「那邊非常大,所以記得我非常痛」。小紅老師認為,「個人的特徵都能描述出來,我相信就是一定有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完整字幕!NONO爆性侵「強迫20女人」 得逞還戲謔:有看過這麼大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