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度否認倒追黃子佼 賈永婕:MeToo訊息量大到難以消化
藝人賈永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藝人黃子佼日前被爆出性騷擾醜聞,他於19日中午發出道歉影片,還接連爆料10多位其他藝人的醜聞,其中還提到「姓賈的曾經追過我」,引起女星賈靜雯、賈永婕雙雙否認自己是當事人,蔣永婕今(21)日受訪表示,整個事情到現在,她要給予這個社會運動高度肯定和支持,社會越來越進步,兩性平權的概念要越來越跟得上。

更多新聞: 才衰捲洗錢案…賈永婕再被冒名詐騙!2度赴警局超無奈:台灣有善就有惡

賈永婕今日受訪,被問到如何看待近日的「#MeToo」風潮?她則回答「#MeToo」運動發展到現在,身為媽媽的角色,整個事情到現在,她要給予這個社會運動高度肯定和支持,並說,社會越來越進步,兩性平權的概念要越來越跟得上,她表示,不能說自己是被遷怒的,她是用正面的態度在看待這個運動。

至於記者問到,黃子佼日前發出影片稱「姓賈的曾經追過我」並詢問賈永婕是不是他?賈永婕則再度澄清「真的不是我」,還說,就時間軸上來說不可能是她,她那個時候也沒有出道,但也沒有必要再多說什麼了。

媒體詢問,對於黃子佼日前拍攝影片的負面指控波及大S(藝人徐熙媛)小S(藝人徐熙娣)的狀況,妳有傳訊息給他嗎?賈永婕則證實自己有傳訊息給她們,並說,她不用說太多,就只對她們(大S、小S)說「你要好好處理」。記者又問,近期發生一連串MeToo風波,妳有沒有覺得很震驚?賈永婕則坦言,其實今天她在化妝的時候手機突然傳來許多新聞,「這些訊息量大到,好像很難消化這一切」。

更多新聞: 槓上曾格爾的正宮出書《一人份的勇氣》 賈永婕力挺:女性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