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怎麼了?演唱會背對觀眾「恍神定格」17秒片曝 網嘆:不是第1次
Jennie在舞台上恍神的模樣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Jennie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「BORN PINK」,本月16、17日來到澳洲雪梨開唱,才有粉絲拍到Jennie疑似在划水的畫面,近日又有網友拍到Jennie在墨爾本開唱時,疑似在舞台上恍神,最後在成員Rosé拍肩提醒下,Jennie才回過神轉身繼續跟上音樂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演唱會又划水!30秒畫面「手隨便揮」網酸:前一天爬山太累了嗎?

Jennie怎麼了?演唱會背對觀眾「恍神定格」17秒片曝 網嘆:不是第1次
Jennie在舞台上恍神,背對觀眾完全沒有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段Jennie在墨爾本恍神的影片在微博上瘋傳,當BLACKPINK唱到歌曲〈Typa Girl〉時,Jennie突然在舞台上背對觀眾,且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動作,幾秒過後,Rosé似乎發現Jennie怎麼沒有跟上大家,趕緊靠近她並拍肩提醒。Jennie被拍肩後猛然清醒,她才急忙轉過身,與其他團員一起跳舞。

Jennie怎麼了?演唱會背對觀眾「恍神定格」17秒片曝 網嘆:不是第1次
Rosé趕緊拍Jennie的肩提醒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事實上,當BLACKPINK唱到歌曲〈Lovesick Girls〉時,就已經明顯不在狀態內,不但舞蹈動作完全不對在拍子上,唱到一半還雙手還扶著頭轉身慢步下台,並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場,事後YG娛樂發聲明致歉,說明Jennie展現強烈意志想演出到最後,但在醫療單位勸告下,決定讓她進行休息。Jennie也親自在IG向粉絲道歉「很抱歉沒辦法撐完整場演唱會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不過後續有其他網友指出,其實Jennie並不是第1次直接從舞台上離場,網友還整理出她在香港、哥本哈根、加拿大的演唱會,都曾有從台上直接離開的紀錄,引發部分網友猛烈批評,「妳如果在演唱會上說妳要離開,妳甚至可以不用道歉就下台,但妳這樣的行為值得粉絲對妳的喜愛嗎?妳尊重過他們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強尼戴普女兒緊摟Jennie熱舞!「峰峰相對」38秒扭動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