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12年前被封「偶像界NONO」!2人同框畫面曝光網酸:真預言家
炎亞綸(左)與NONO(右)捲入性騷事件,有鄉民挖出多年前2人同台的畫面,NONO當時說炎亞綸是「偶像界的NONO」。(圖 / 翻攝自炎亞綸、NONO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「#MeToo」事件從政壇燒到演藝圈,男星炎亞綸遭「抖音男神」耀樂指控16歲曾遭對方強迫發生關係、拍攝、外流不雅影片,而藝人NONO也遭爆料對多名上節目的女性伸出魔爪,網紅「小紅老師」透露,受害者至少有20人。對此,2人12年前同台的畫面被網友挖出,NONO當時還說炎亞綸是「偶像界的NONO」,讓鄉民狂酸是「真預言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NONO遭控性騷急喊「停止工作」!2天回應大轉彎網酸:不是沒印象?

炎亞綸遭耀樂指控強行發生關係、拍攝私密影像後外流,今(21)日無預警現身對方記者會90度鞠躬道歉,導致受害者忍不住低頭痛哭,一度控制不了情緒,該行為也遭外界砲轟是造成對方二次傷害。而NONO被指控似乎對多名女性伸狼爪,第一時間稱自己「沒有印象」,直到受害者再度出面發聲,他才在臉書宣布「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。

炎亞綸12年前被封「偶像界NONO」!2人同框畫面曝光網酸:真預言家
炎亞綸(左)與NONO(右)接連捲入「#MeToo」事件。(圖 / 翻攝自炎亞綸、NONO臉書)

對此,鄉民在論壇《PTT》以「炎亞綸是偶像界Nono嗎?」為題發文,YouTube演算法推薦他一部影片,是2011年炎亞綸和NONO一起上節目的片段,當時炎亞綸反應快秒猜出答案,被一旁的NONO大讚是「你算是偶像界的NONO耶!」。原PO酸說「看炎P笑得不亦樂乎,這句話放到現在還適用嗎?」。

炎亞綸12年前被封「偶像界NONO」!2人同框畫面曝光網酸:真預言家
原PO以「炎亞綸是偶像界Nono嗎?」為題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推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回應「這你也能找到,笑死」、「考古學大師該讓賢了」、「怎麼可以找得到這種東西啦」、「飯直接噴到螢幕上」、「一語成讖」、「真預言家」、「演算法很懂」、「頂級對決」、「不要這麼專業好嗎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「擅闖」耀樂記者會!受害者「崩潰趴桌」陳沂怒嗆:二度傷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