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大銀幕首度挑大樑 跟宋芸樺擦出愛的火花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電影節起跑,由《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打頭陣,這是導演九把刀第四部電影,也是911的春風,首次擔任男主角,在戲裡頭跟宋芸樺擦出愛的火花!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61歲生日曝唯一心願!宣布開拍新片「5條件」徵美女演員

台北電影節開幕片,《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首映,故事描述宋芸樺主演的洗頭妹,碰上意外闖進美容院還身受重傷的黑道大哥春風,救人一命,也展開擋不住的緣分。春風大銀幕首度挑大樑 跟宋芸樺擦出愛的火花九把刀的第四部電影,引發關注,尤其這是春風第一次在大銀幕上擔綱男主角,跟宋芸樺擦出愛的火花!

演員 春風vs.演員 宋芸樺說,「其實我那時候為了拍這部戲,自己練習的時候,洗了快60、70個人的頭,居然在這整個過程中,我沒有洗到春風的頭,因為他那時很多都是假髮,(那要趁現在摸一下嗎),我感受一下以我的...,我剛洗完,(你剛洗完,你今天有洗頭嗎?),有,剛洗完,不錯啦蠻健康的。」春風大銀幕首度挑大樑 跟宋芸樺擦出愛的火花光是兩人互動就更讓外界期待!今年台北電影節,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電影人,宣傳也不遺餘力,第一波祭出九位大咖。

從北影大使王凈到北影影后許瑋甯、影帝柯震東等等,不同的魅力、氣場,點亮重量級星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端午連假出遊注意! 高公局曝國道「17地雷路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