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端午節赴苗栗參加媽祖遶境 爭支持?鍾東錦、徐耀昌都來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(22日)到苗栗參加媽祖遶境起駕,縣長鍾東錦、議長李文斌都同台,問到總統大選,鍾東錦不表態,李文斌則支持黨的人選,倒是前縣長徐耀昌大方挺郭。眼看郭台銘動作不斷,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喊話,希望他履行"支持黨提名人選"的承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即將獨立參選?徐耀昌大方挺 鍾東錦冷回「這五字」

對天上聖母獻上花果,郭台銘端午節這天來到苗栗參加媽祖遶境起駕,身旁有立委陳超明、前縣長徐耀昌、縣長鍾東錦、議長李文斌,國民黨在苗栗的大咖都來了。

苗栗縣長 鍾東錦說,「(是不是來支持郭董)沒有,我是參加活動結束來吃飯,(餐敘會聊到選總統)我大概聽聽,我不太會發表意見。」

苗栗縣議長 李文斌說,「(來挺郭董嗎)沒有,我來餐敘而已,(會支持郭董選嗎)我們還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。」

郭台銘端午節赴苗栗參加媽祖遶境 爭支持?鍾東錦、徐耀昌都來了

前苗栗縣長 徐耀昌說,「(郭董有意願的話你會支持嗎)我會支持,一個大企業家能為台灣效命是好事。」

不表態,挺侯、挺郭的聲音都有,至於主角郭台銘又是怎麼想?前一天他到南投,跟議長何勝豐十指緊扣,座談時還要大家給他服務4年的機會。

事隔一天,面對媒體追問,郭台銘沒多回應,但檯面下不斷為參選做準備,近來傳出團隊擴編,除了成立自己的智庫,還考慮輔選全台73區立法委員,擺明跟侯友宜搶主導權。

郭台銘端午節赴苗栗參加媽祖遶境 爭支持?鍾東錦、徐耀昌都來了

立委(國) 謝衣鳳說,「希望跟郭董事長,以共同支持國民黨提出的,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市長,以這樣方式共同合作。」

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說,「他已經宣示、承諾,會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,做為一個成功企業家,他一定可以說到做到。」

黨團再要求郭台銘履行承諾,但4年前他初選落敗後,仍不放棄尋求參選機會,這次舊事重演,藍營除了呼籲,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磚條款醞釀換侯? 徐巧芯:黨內確有全代會前換人聲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