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禮生控補教名師性騷 遭「強吻揉胸」淚憶:好臭好想吐
有最美禮生稱號的恩齊兒,在高職時期遭性騷,十幾年來陰影始終揮之不去,選擇搭上MeToo浪潮,曝光過往遭遇。(圖/恩齊兒 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全台MeToo風波延燒,有最美禮生團稱號的「台南舞魅孃」的團員之一恩齊兒,6月21日凌晨,在臉書發文控訴,自己曾遭一名補教界名師性騷,以幫她慶祝考上理想學校為名,開車載她出遊,卻直接在汽車後座,抱頭強吻還趁機揉胸,恩齊兒在反應過來後,直接推開對方,但十幾年來,陰影始終揮之不去,並選擇搭上這股浪潮,希望不要再有跟她一樣的遭遇。

更多新聞: 玉石俱焚!黃子佼毀滅式爆料 稱被大小S強迫一起吸毒


最美禮生控補教名師性騷 遭「強吻撫胸」直呼:好臭好想吐
恩齊兒在臉書發文控訴過去在補習班的老師,是曾經也相當崇拜對象,卻沒料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如此。(圖/恩齊兒 授權)

恩齊兒在臉書發文控訴,「高職補習班的化工老師,這位老師真的是大家眼中的好老師,我也是把他當神,沒有他,我可能考不上理想學校…只是他非常聰明的等我生日滿18歲,才露出真面目」,當年恩齊兒考上北科,該名教師以幫她慶祝為名,開車載她去吃飯。

最美禮生控補教名師性騷 遭「強吻撫胸」直呼:好臭好想吐
恩齊兒出於信任,跟老師單獨出遊,並一起坐到汽車後座,不料卻遭性騷。(圖/恩齊兒 授權)

不料還沒到餐廳,恩齊兒就先被載往河堤,並在老師要求下坐往汽車後座,而老師也跟著坐到一旁,「一坐下來,他就把他的眼鏡拿下來放旁邊,把我頭抱過去強吻我,同時抓我的胸…我當下腦袋一片空白...好臭好想吐,我反應過來後直接推開他,並表示我要回家,他就停止一切行為送我回家,一路上沒一句道歉,我哭不出來還在驚嚇狀態」。


最後恩齊兒表示,自己沒有要蹭熱度也不想紅,只是憑什麼垃圾都可以活得很好,更不想有受害者跟我一樣自己承受十幾年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為人師表真的要不得…」、「敢講出來很好,其實教師界也是可以連環爆的...」、「碰到狼師是一輩子的陰影,揮之不去,講出來需要承擔被社會批判挑戰的勇氣,所以才沒人敢說,辛苦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陳沂批宥勝爛事做盡 曝活動前「硬要剪指甲」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