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親送粽子! 「正港台灣人」彭蒙惠同框畫面曝
蔡英文親自送上粽子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親手將台灣護照交給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,歡迎她正式成為台灣人。蔡英文今(22)日則是釋出更多照片、影片,原來當天她也提前送粽子給來台灣教英文的老師們,還一起合照,希望他們能一起體驗過端午的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IMD世界競爭力排名「台灣躍第6」 蔡英文說話了

蔡英文今日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,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她說今年的端午節,在疫情等級降階之後,大家不必再戴著口罩划龍舟,也已經恢復以往的日常生活。

她指出,大家可能也發現,最近街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。前幾天她到「空中英語教室」時,也提前送粽子給來台灣教英文的老師們,希望他們能一起體驗過端午的氣氛。

蔡英文提到,雖然粽子是她送的,他們沒辦法自己挑北部粽或南部粽,但最「粽」要的是,收到的祝福不會少,她也要祝大家佳節平安、身體健康。她在文末提醒,今年端午連假有4天,請大家把握假期,到台灣四處走走,也可以邀請外國的朋友來台灣旅遊,感受台灣的安全與便利。

快新聞/蔡英文親送粽子! 「正港台灣人」彭蒙惠同框畫面曝
彭蒙惠成為「正港台灣人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快新聞/蔡英文親送粽子! 「正港台灣人」彭蒙惠同框畫面曝
蔡英文與眾人合照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親手將護照交給彭蒙惠 蔡英文喊:從今以後台灣就是妳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