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打飛「上將軍帽」 !女空官畢業生曝:差點腿軟下跪
軍校畢業生與長官們拍大合影時,一名女畢業生卻一拳打飛了她前方上將劉志斌的軍帽,嚇得她差點跪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6月21日國軍三軍六校院(陸、海、空軍官校、國防大學政戰、管理、理工學院、國防醫學院及航空技術學院),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聯合畢業典禮,總統蔡英文、國防部長邱國正與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上將都受邀出席。然而卻發生一件有趣插曲,其中一團畢業生與眾長官們拍大合影時,一名女畢業生比出團體拍照的握拳手勢,卻不慎一拳打飛國防大學校長、海軍二級上將劉志斌的將軍帽,讓她嚇得張開嘴,手還抖了一下,畫面讓網友笑喊:「我願稱妳為最強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端午節飆36度! 午後大雷雨開炸「1圖看降雨熱區」


一拳打飛「上將軍帽」 !女空官畢業生曝:差點腿軟下跪
一位女畢業生站在海軍二級上將後面,直接一拳打飛了上將的軍帽,當場嚇得合不攏嘴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IG粉專「海軍迷因發展中心2.0」及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,皆貼出一則影片,可見國防部昨(21日)舉辦「112年度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」,在畢業生與蔡英文、邱國正與海軍二級上將劉志斌等大咖嘉賓站在一起大合影時,攝影人員喊「空軍」口號,畢業生們回應喊「戰力強」,並比拳頭手勢,沒想到一位女畢業生站在上將劉志斌後面,直接一拳打飛了上將的軍帽!

一拳打飛「上將軍帽」 !女空官畢業生曝:差點腿軟下跪
上將劉志斌雖若無其事的將軍帽戴回,但女畢業生表示,當下差點腿軟跪下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事發當下,女畢業生嚇得目瞪口呆,劉志斌雖然有些錯愕,但也鎮定的帶回軍帽,這段影片也被攝影拍了下來,隨後被貼到各大社群平台,吸引數千人按讚分享。女畢業生本人也到其中一則貼文下留言表示,「事後有跟上將鞠躬道歉,當下差點腿軟跪下了」

影片曝光後,女畢業生的好友看到,紛紛轉發並Tag她本人,而後續她也在個人IG限動上,回應許多好友自己當時的心情,「當下真的差點飛起來」、「畢業即失業我史上第一位= =」、「當下直接人生跑馬燈了」、「嚇一個魂都沒了」、「到時候沒收到部隊報到通知我就知道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失業率達20%!6百萬青年「找嘸頭路」 達人揭統計仍保守:實際更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