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港版灰姑娘」梁洛施慶35歲生日!淡妝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驚呆
梁洛施曬出慶生照,絕佳狀態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isabella.leong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女星梁洛施將在本月23日迎來自己的35歲生日,她過去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交往,並接連生下3子,不過最終仍未獲得任何名份,2人也於2011年分手,梁洛施因此被封為「港版灰姑娘」。梁洛施恢單後,偶爾會回歸螢光幕前拍戲,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她日前就在IG曬出慶生照,透亮肌膚的絕佳狀態讓網友驚呆。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60歲王傑「加拿大秘婚」34歲梁洛施!女方經紀人回應了


「港版灰姑娘」梁洛施慶35歲生日!淡妝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驚呆
梁洛施(右)和朋友一塊慶生,整個人狀態絕佳。(圖/翻攝自「isabella.leong」IG)


6月底將滿35歲的梁洛施近期就有不少慶生活動,她日前曬出朋友幫她過生日的照片,她身穿一件白色襯衫,一頭長髮綁了個簡單的公主頭,看起來相當有氣質。值得注意的是,梁洛施臉上看起來僅化著淡妝,不過整個人氣色很好,皮膚看起來也十分透亮白晰,臉上幾乎沒有瑕疵,狀態相當好。

「港版灰姑娘」梁洛施慶35歲生日!淡妝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驚呆
梁洛施曬出近況照,網友讚她看起來還是相當年輕。(圖/翻攝自「isabella.leong」IG)


梁洛施在文中感性寫下,「友情,如此純粹。如同荷花般,不沾染世事。看似柔弱,實則堅韌無比。在歲月長河中,任時光流轉。它如一盞明燈,照亮彼此前行的道路」,對於朋友幫忙慶生的心意相當感動。而她的美照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稱讚,「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」、「生日快樂,漂亮女孩兒」。

「港版灰姑娘」梁洛施慶35歲生日!淡妝照洩「真實狀態」網驚呆
梁洛施近期漸漸回到螢光幕前,4月中還出席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。(圖/翻攝自「isabella.leong」IG)


事實上,梁洛施12歲就開始當模特兒,15歲簽約唱片公司,19歲時就與李澤楷交往,並在21歲為他生下第1個兒子,隔年接力再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,不過2人最終還是沒能修成正果,交往4年後於2011年分手。單身多年的梁洛施,先前一度傳出與王傑譜出相差26歲的忘年戀,對此,梁洛施的經紀人出面否認消息,重申她還是單身,也表示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分手香港首富兒獲贈「20億豪宅」 旋轉樓梯奢華裝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