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曾喜歡蔡燦得!蔡父「神預感」佼佼是這種人
黃子佼陷入性騷風暴後,表示自己曾喜歡蔡燦得,然而過去蔡上節目談到與黃子佼的關係時,蔡爸爸當年的對黃的看法曝光後,讓網友驚呼「根本先知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蔡燦得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黃子佼近期陷入性騷風波,過往也逐一被網友翻出。對於他在直播中,曾提及自己「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」引發不少關注。過去蔡燦得在主持人蔡康永、小S的節目上也曾談論過黃子佼,更提及父親對他的看法,沒想到蔡燦得爸爸當年反應「有如先知」,那時候對黃的看法,如今也一語成讖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「主持生涯全毀」!網問「誰能取代他」這3男星上榜

當時,蔡燦得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中,被蔡康永問及與黃子佼的關係,並說:「她(蔡燦得)爸爸電視看到黃子佼,就會關掉。」對此,蔡燦得澄清「其實是自己轉台的」,並進一步說:「因為爸爸看到就會唸黃子佼,可能疑似做了一些......」隨著蔡燦得欲言又止,讓小S忍不住補充「可是你們沒有在一起,為何要唸」,蔡燦得才脫口父親「一直覺得他(黃子佼)不是一個好人」。


黃子佼曾喜歡蔡燦得!父親「神預感」阻2人交往她揭:一直念「這事」
蔡燦得在節目中稱,爸爸認為黃子佼「不是一個好人」。(圖/翻攝蔡燦得臉書)


如今對照黃子佼性醜聞纏身,讓不少網友驚呼蔡燦得父親「根本是先知」,紛紛留言「蔡燦得的爸爸好會看人,太強了」、「他們知道的太多了,根本先知」、「現在只要誰出事,再回頭看康熙,真的可以發現都是有跡可循的」、「天啊蔡爸爸真是很厲害,老早就看出黃不是一個好人」。



黃子佼曾喜歡蔡燦得!父親「神預感」阻2人交往她揭:一直念「這事」
黃子佼透露自己當年喜歡蔡燦得。(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拿「MeToo」放閃被罵爆!1心態讓陳沂長文開噴:白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