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門沒關好!曳引車過彎不慎 500箱貨物灑滿台9線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昨天(週四)上午有一輛載滿礦泉水、泡麵等民生用品的拖曳車,行經花蓮瑞穗台9線北上258K一處彎道,駕駛疑似沒有把貨倉門關好,導致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,一度造成車道阻塞。據了解,車上的貨物共有500箱,價值30萬元。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毒品通緝犯躲屋頂夾縫 落網曝躲藏原因稱:我也不想啊

殘破、變形的的紙箱,散落出來的全都是礦泉水,還有各式各樣的泡麵。工作人員忙著清理貨物,數量多到甚至需要出動一輛堆高機。

疑門沒關好!曳引車過彎不慎 500箱貨物灑滿台9線

這些全部都是從這輛曳引車掉落下來的,車上沒掉落的箱子,也在過彎時被晃到東倒西歪。工作人員只好接力,把一箱箱的貨物一下車暫放路邊。

曳引車駕駛張先生說,「從上面彎下來,我旁邊這兩塊開掉,都沒有怎麼樣,也都開很慢啊就開掉了。」

這輛滿載民生用品的曳引車,原本從台南要開往花蓮,但在經過台9線258k一處彎道時,疑似貨倉沒有蓋好,導致車上大批貨物掉落,一度造成車道阻塞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到現場進行交管。

疑門沒關好!曳引車過彎不慎 500箱貨物灑滿台9線

花蓮縣警察局舞鶴派出所所長林彥甫表示,「因貨櫃側門未緊閉妥當,導致過彎時整箱泡麵礦泉水,散落於北上車道,本所員警於半小時內,將貨車及貨物排除於外側車道。」

載運貨物,沒把貨艙門關好,不只得賠償損失貨物的錢,還違反交通處罰條例,恐怕得面臨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海巡女軍官「親自下海」 狼狽模樣網看跪:得罪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