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益全跑壘鬼步打結「反物理跌倒」逗樂隊友!林岳平笑出聲狂喊1句
林益全在22日賽事,不甚發生1突發狀況,讓全場爆出歡樂笑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(左)、臉書@林岳平「餅總」粉絲團(右))

體育中心/曾郁雅報導


統一獅22日以10:1成績擊敗樂天桃猿,距離封王又更接近一步,上半季魔術數字亮出「M4」,最快能在本週日就能稱霸上半季,雖然隊伍表現優異,但當天賽場上卻出現小插曲,林益全在9局最後打席「腳步偏移」、跑壘跌倒,遭到讓休息室的隊友、教練無情笑翻,歡樂場面讓總教練林岳平在賽後重新補槍:「safe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姐妹「狂炸裙片」扭到快壞掉!後方阿伯「目睹好料急轉彎」網笑翻


中職/林益全跑壘鬼步打結「反物理跌倒」逗樂隊友!林岳平笑出聲狂喊1句
林益全於22日賽場雙安貢獻1打點,表現令人安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)

有著「台灣神全」稱號的職棒統一7-ELEVEn獅一壘手林益全,22日在賽場雙安貢獻1打點,連續8場安打,表現令人心安,今年剛轉隊到統一獅的林益全,面對球隊爭奪上半季冠軍的關鍵時刻,更是瘋狂輸出戰力,希望能成為隊伍封王的助力,18日林益全曾經擊出再見安打,直接幫助統一獅點亮上半季魔術封王數字,連教練團都認為他近況火燙。

中職/林益全跑壘鬼步打結「反物理跌倒」逗樂隊友!林岳平笑出聲狂喊1句
林益全在跑壘時不小心摔倒,逗笑全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)

深受教練團信任的林益全,在22日戰役被安排打第4棒,他不負期待敲出雙安打,為隊伍貢獻1分打點,然而9局上,他揮棒擊出滾地球,正當他奔上一壘時,卻出現莫名踉蹌、以超慢速度撲倒在半路,隊友、教練看到林益全跑壘跌倒,都忍不住被他被塵土蒙蔽帥臉的模樣逗笑,其中潘武雄笑得最誇張,林岳平也被林益全莫名的突發狀況逗樂,賽後更開玩笑道:「safe啊!他就在我正面,我想所有關注球賽的人,看到都會笑出來。」,林岳平一直虧林益全是「安全上壘」,隨後補充:「我說二壘safe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霸天啦啦隊「人工膨風」成果太優秀!貼身水手服「活潑熱舞」震暈萬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