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熱戀百萬網紅!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:妳憑什麼
韓星朴敘俊(左)針對和xooos(右)的戀愛傳聞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bn_sj2013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演員朴敘俊有著185公分的高挑身材,帥氣的臉龐讓他有「國民男友」之稱,好演技甚至被好萊塢相中,出演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。而在近日,他被爆出與29歲百萬YouTuber兼歌手「xooos」正在熱戀中,昨(22)日他也親口回應戀情問題;另外,在交往傳聞曝光後,女方的IG更是用入大批網友抨擊,認為她不夠格與朴敘俊交往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心碎了!朴敘俊遭爆熱戀「百萬YouTuber正妹」 經紀公司回應了


被爆熱戀百萬網紅!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:妳憑什麼
朴敘俊(左)被韓媒爆出和29歲百萬YouTuber兼歌手「xooos」(右)正在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IG @bn_sj2013、@xooos_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JTBC News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爆料,指出朴敘俊正和「xooos」交往當中,且身邊周遭好友都知道此事,2人是透過好朋友介紹所認識,該消息人士更指出,朴敘俊和xooos雙方互動就如同普通情侶,不僅興趣一樣,就連喜歡的運動也都相同;消息曝光後,朴敘俊所屬經紀公司「Awesome娛樂」回應「非常抱歉,有關於演員的私生活,我們難以確認」。

被爆熱戀百萬網紅!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:妳憑什麼
朴敘俊針對戀愛傳聞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bn_sj2013)


而在昨(22)日,朴敘俊出席新電影《水泥烏托邦》製作發表會,過程中被問到和xooos熱戀的傳聞,他表示「因為當時正在拍戲,昨天很晚才知道出了這樣的新聞,當下第一反應是『原來大家這麼關心我啊』」,坦言雖然備受關注很值得感謝,但對他來說,「公開私生活會感到有些負擔,所以很難做出回應」,可以看到朴敘俊並沒有承認,也沒有否認戀情,因此被不少網友認為是默認戀情的舉動。

被爆熱戀百萬網紅!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:妳憑什麼
有不少惡意網友不看好這段感情,紛紛到xooos的社群網站底下留言砲轟。(圖/翻攝自IG@xooos_)


雖然朴敘俊的回應讓了霧裡看花,但仍有不少惡意網友不看好這段感情,紛紛到xooos的社群網站底下留言,「看起來就整型整很多」、「妳憑什麼」、「朴敘俊太可惜了」、「妳只是個YouTuber,別以為配得上他」;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替xooos聲援,「請不要在意那些惡意的評論」、「我支持妳和朴敘俊」、「姐姐,請好好照顧我老公」。


更多新聞: 眾星狂翻車!陳松勇昔脫口「我都付錢」 真性情愛情觀獲網讚:清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