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「免費升頭等艙」小技巧曝光!前空姐1句話揭:要這樣穿
前空姐分享旅客在搭機前,能提高免費升等頭等艙機率的小技巧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隨著各國防疫政策鬆綁,讓不少人紛紛開始安排出國行程,全球各機場的旅客也逐漸增加;對此,有前空服員透露,在登機前若想增加「免費被升等頭等艙」的機會,則會和旅客本身的穿衣技巧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網紅打造「全球最大支iPhone」 高達183公分功能全都有!

根據《Daily Express》報導,前空姐員貝丁(Celina Bedding)分享地勤人員若要為旅客座位進行升等時,會留意的相關細節,並進一步說:「無論如何,要避免穿得過於休閒,特別是夾腳拖鞋和內搭褲。」貝丁解釋,若地勤要挑選旅客進行升等時,會避開可能會打擾到其他「真正花錢購買頭等艙」的乘客,因此容易挑選穿著時髦的乘客,來進行升等。貝丁說,這並不代表必須穿的奢侈,例如帶有休閒感的商務套裝,就是不錯的選項,女性則可以選擇長裙,可避免露趾鞋與涼鞋。


搭機「免費升頭等艙」小技巧曝光!前空姐1句話揭:要這樣穿
貝丁提到,搭機前是否有機會升等頭等艙,會和旅客自身穿搭有關。(圖/翻攝Celina Bedding IG)


對於貝丁的說法,富比世旅遊顧問(Forbes Advisor)也表達認同,強調「增加搭機時的升等機會,乘客在穿著上應給機組人員留下深刻印象,點出牛仔褲、毛衣或襯衫會是不錯的選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泰坦號「內爆」模擬畫面曝光 專家揭尋獲遺體機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