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酒駕慣犯「主動要酒測」 「第七度酒駕」累積開罰57萬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雄警方巡邏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沒打方向燈,沒想到將人攔下後,騎士就主動說要酒測,讓員警一頭霧水,原來這已經是他7次酒駕,他也自知逃不掉,乾脆承認,最後酒測值超標,被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北中正東路大樓驚傳氣爆! 多起瓦斯外洩影響逾10間建築物

機車騎士沒打方向燈,員警才剛把他攔下,他就主動要酒測。

員警vs.酒駕騎士說,「測啊(什麼?)測啊!(什麼測啊?)測。」

一開始員警還沒聽懂,確認了好幾次,想不到酒駕承認的這麼乾脆。

員警vs.酒駕騎士說,「酒測啦(你有喝酒哦),對啦抱歉啦!(喝多少什麼時候)剛剛喝兩罐。」

高雄酒駕慣犯「主動要酒測」 「第七度酒駕」累積開罰57萬

自知逃不掉,乾脆直接就認錯,但不知道是不是被抓習慣了,竟然還態度輕鬆,和警方閒聊起來。

員警vs.酒駕騎士說,「我上個月剛出來而已,(你剛出來?什麼事情?)酒駕啊,應該是會被移送了。」

眼看男子毫無悔意,最後酒測值果然超標,而警方一查,發現這已經是他10年內第7次酒駕,上一次才因為繳不出罰款被關了1年2個月,這次第7次累犯,累計得開罰高達57萬元。

高雄酒駕慣犯「主動要酒測」 「第七度酒駕」累積開罰57萬

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副所長林丕弘說,「鍾男10年內有高達7次酒駕紀錄,此次鍾男酒駕遭查獲的地點,距離住處更是不到500公尺。」

鍾姓男子酒駕成性,罰不怕也關不怕,這次又被逮,如果再不繳罰金,又得回到牢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北中正東路大樓「瓦斯氣爆」多點起火 民眾驚慌逃離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