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立委爆「摳男記者手心10幾秒」性騷疑吃案     藍營回應了
國民黨爆吃案,記者遭性騷申訴未果,藍營竟發新聞稿稱「結案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國民黨曾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,其中一案寫到,「已約詢雙方,且將調查結果及處置方式作成報告,本案雙方對於事件認知不儘相同,不過彼此都同意,可以到此為止並願意簽字認同結案」。不過受害者的學長楊律師昨(23)日透過臉書指出,該案的受害者是他學弟,學弟只收到一份「事件說明」且沒有簽字,但國民黨卻發出新聞稿稱,「彼此都同意到此為止」,楊律師嘆「真的是超完美吃案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疑運逾200多公斤「芬太尼生產原料」入境 美政府起訴4公司

楊律師表示,根據他的學弟指控,今年3月時遭到國民黨立委鄭姓立委性騷擾。當晚,他們在一家KTV餐敘,有數名記者和委員也在場。由於隔天他要參加駕照考試,因此他提前離開了聚會。在與該立委道別時,他們握手,但對方以手指持續摳他的手掌心,這種情況持續了10至15秒的時間。

面對國民黨對此事「結案」,楊律師認為,國民黨在這起案件中表現得「超完美」,可以攻擊也能守住。他表示:「我們這些法律人真的比不過從政的人,我們認輸了。原本學弟只是想透過法律程序提出申訴,但實際上無法依法程序處理,最終成為被控方的受害者。因此,他同意我寫這篇文章,公開這一切。」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國民黨表示接獲這起申訴案件後,立即向雙方當事人進行了詢問,並發現雙方對於事件的陳述存在明顯的差異。國民黨將紀錄並保存雙方的陳述,並提醒該位立委,不論是與男性還是女性之間的互動,都應該避免讓對方感到被騷擾,強調調查過程中一直與雙方保持聯繫,強調絕對無「吃案」情況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縣市今飆高溫! 花蓮縣、雲林縣「氣溫上看37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