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性騷驚爆吃案! 邱顯智酸「百年老店吃案技術真特別」:鄭正鈐說清楚
邱顯智要鄭正鈐和國民黨說清楚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控性騷擾,摳男記者手心10幾秒,但國民黨公布處理情形稱「雙方對於事件認知不儘相同,不過彼此都同意,可以到此為止並願意簽字認同結案」。受害者的學長楊律師昨透過臉書指出,學弟只收到一份「事件說明」,並沒有簽字,「這真的是超完美吃案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大酸,百年老店的吃案技術真的很特別,呼籲國民黨、鄭正鈐出來說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藝術家為祭典下海捕魚「失聯1整夜」 遺體今早尋獲

國民黨21日的新聞稿中指出,「其中一案係於6月4日經電子信箱接獲檢舉,並已約詢雙方,且將調查結果及處置方式作成報告,本案雙方對於事件認知不儘相同,不過彼此都同意,可以到此為止並願意簽字認同結案」。

楊律師表示,根據他的學弟指控,今年3月時遭到國民黨立委鄭姓立委性騷擾。當晚,他們在一家KTV餐敘,有數名記者和委員也在場。由於隔天他要參加駕照考試,因此他提前離開了聚會。在與該立委道別時,他們握手,但對方以手指持續摳他的手掌心,這種情況持續了10至15秒的時間。

面對國民黨對此事「結案」,楊律師認為,國民黨在這起案件中表現得「超完美」,可以攻擊也能守住。他表示,「我們這些法律人真的比不過從政的人,我們認輸了。原本學弟只是想透過法律程序提出申訴,但實際上無法依法程序處理,最終成為被控方的受害者。因此,他同意我寫這篇文章,公開這一切」。

對此,邱顯智在臉書大酸,百年老店的吃案技術真的很特別,案子是拿來查的,不是拿來吃的。他呼籲國民黨、鄭正鈐出來說清楚,公布調查結果,還給當事人一個公道。

快新聞/國民黨性騷驚爆吃案! 邱顯智酸「百年老店吃案技術真特別」:鄭正鈐說清楚
邱顯智酸國民黨,百年老店的吃案技術真的很特別。(圖/擷取自邱顯智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憂多國央行升息與全球成長前景 美股四大指數收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