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應援太難?林襄「整個人當機」跟不上舞步 尷尬吐舌表情全被拍
林襄近日在場邊被捕捉到跟不上舞蹈動作,尷尬的一幕被網友們批評「兼差太多,本業都忘了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A~來看球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因為擁有火辣身材,加上甜美笑容與敬業態度,累積不少死忠鐵粉。而在本周,樂天桃猿舉辦了「辣年糕趴」,邀請了南韓職棒啦啦隊「Lotte Girl」來台,與樂天女孩們一同跳應援舞蹈,沒想到林襄卻被捕捉到跟不上舞蹈動作的畫面,尷尬的一幕被網友們批評「兼差太多,本業都忘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嗨跳女團舞!一彎腰前傾「誠意全打翻」 網暈炸:靈氣被吸乾


韓式應援太難?林襄「整個人當機」跟不上舞步 尷尬吐舌表情全被拍
也許是「韓式應援」節奏太快,導致林襄整個人「當機」,完全跟不上Lotte Girl的舞蹈動作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A~來看球》)


樂天桃猿本週在桃園主場舉行「辣年糕趴」,不僅邀請李多慧擔任開場嘉賓,還邀請到韓職樂天巨人隊啦啦隊Lotte Girls成員到場,並與樂天女孩一起在場邊應援;不料,過程中也許是「韓式應援」節奏太快,導致林襄整個人「當機」,完全跟不上Lotte Girl的舞蹈動作,不僅多次看其他人的動作,甚至還無奈地露出尷尬吐舌、傻笑的表情,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。

韓式應援太難?林襄「整個人當機」跟不上舞步 尷尬吐舌表情全被拍
林襄無奈地露出傻笑的表情,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A~來看球》)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開酸「沒比較沒傷害,跳的爛成這樣也敢上台」、「兼差太多,本業都忘了」、「這就是差距了」、「下場應該會哭了」、「反正人到就好了」、「水準差太多」、「有差嗎,還不是賺爛」。

韓式應援太難?林襄「整個人當機」跟不上舞步 尷尬吐舌表情全被拍
林襄這尷尬的一幕被網友們批評「兼差太多,本業都忘了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A~來看球》)
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緩頰,表示「韓團舞蹈沒先配套告知,所有樂天啦啦隊都是現場學的,不習慣舞步也是正常,不忍苛責!」、「這種臨時學新動作就太為難了…另一邊連李多慧也當機傻住,樂天球團在搞啊!」、「這本來就不是她們平常練的舞,臨場上去跟著跳,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啊 ,反過來要韓國跳樂天的(應援舞),她們也會傻掉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後台遭前職棒球星「壁咚」 她當場崩潰腿軟跪地:好可怕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