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粉稱「侯友宜甩開韓國瑜的手」 謝龍介生氣了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(中)與新北市長侯友宜(左3)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在6份民調中墊底,黨內「換侯」聲量湧現。資深韓粉「凍未條哥」近期更釋出2020年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造勢時,疑似被侯友宜甩開手的畫面,怒轟此舉「羞辱至極」。對此,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(24)日表示,兩個人有握手、擁抱,回批這樣的說法是以訛傳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他分析郭台銘「80%可能獨立參選」 端午假期「這些動作」是起手式

記者提問,有些韓粉對於侯、韓心結,甚至當初沒有握手有些不滿,您之前在直播上面也有緩頰當時的狀況,現在目前傳出7月2日,有可能侯、韓可以同台,怎麼解讀?

快新聞/
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)

謝龍介說,同台是一個現象,侯、韓兩位常常聯繫,他相當理解,就不再細說,「剪一個不到半秒鐘的影片段落,來說侯友宜汙衊韓國瑜,我想不要這樣,韓國瑜給人民包容及愛,民進黨都沒用這種手段來對付侯友宜,我們自己同志何必呢?」

謝龍介指出,大家看電視台造勢轉播可得知,侯友宜上來之後,先是與韓國瑜擁抱,接著兩個人交談、換位,侯友宜本來要伸手時,韓國瑜手也要靠過來,因為造勢場合就是一切聽主持人的號令。

謝龍介提到,當天主持人先喊到時任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的名字,接著提到侯友宜,當侯要把手伸回來舉右手,韓就舉左手摸臉頰,喊三次加油完後,兩個又握手,擁抱是在前面,這怎麼會是羞辱?這可能有誤解,就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9.6%民眾不樂見「柯郭配」 侯友宜自信喊「能當選」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