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玉珍喊防磚條款換侯 曾銘宗怒飆9次「這是假議題」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侯友宜競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在6份民調中墊底,黨內「換侯」聲量湧現。「挺郭派」藍委陳玉珍喊話,祭出15%的防磚條款,藍委林思銘也認同,7月23日全代會前,若侯未破15%的「防磚條款」,就應暫緩提名或另覓人選。對此,藍營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24)日一共說了9次假議題,痛斥此問題「絕對不存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讓行人罰6000元!行人卡中央分隔島怎麼辦? 王國材:下週訂裁罰標準

國民黨今日上午10時召開「撒幣、撒幣、大撒幣 賴清德、陳建仁只會撒幣嗎?」記者會,由曾銘宗主持、立委李德維、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出席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有關陳玉珍委員提到所謂「防磚條款」的問題,曾銘宗先是回了三次「這是假議題」,不會發生,同時他也呼籲黨內同志,此時是在討論團結在一起之際,尊重有不同聲音,但呼籲全黨的參選人或各位朋友,現在該是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時候。

曾銘宗表示,相信只要團結在一起,2024勝選沒有問題,接著他又連著三次痛批「防磚條款」是假議題,這個問題絕對不存在,其實有人在討論這個議題,而黨團內也有很多委員有不同意見,但「大家認為這個是假議題、假議題、假議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端午節看龍舟被帶回驗尿? 毒犯認警方不法提再審下場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