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JR山手線驚傳「有人持刀」 乘客恐慌逃難推擠釀3傷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日本JR山手線車廂內,今天(6月25日)下午驚傳有人亮刀,造成恐慌大量人潮推擠跌倒,至少有3人受傷,警方趕到現場逮捕一名外籍男子,男子表示自己是廚師,把刀包在毛巾裡,結果睡著沒發現掉出來,乘客看到刀以為出事了,開始逃跑,但遭逮的男子表示自己並沒有揮刀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疑搭錯車竟「跳出時速110km火車」!下秒趴月台滑行 旅客全看傻

下班尖峰時刻,日本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,6月25日驚傳持刀事件。

車廂民眾驚慌失措,尖叫聲四起,等到車門一開,乘客紛紛推擠衝出車廂逃命。月台上等車的民眾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也被嚇得一起跑,大量人潮疏散,造成民眾摔倒受傷,而警方趕到現場,逮捕一名外國籍男子,被捕的男子供稱自己是廚師,下班後用毛巾包著做菜用刀放入包包,但搭車睡著後刀掉出來沒發現,才會引發其他人恐慌。

事發原因到底為何,還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。這起事件JR東日本公司表示,當下有人按警報器,為確保安全一度停駛20分鐘,部分列車誤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倍晉三忌日將滿週年!自民黨擬替他建紀念碑 預定時間地點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