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美航空爆意外 地勤慘遭捲入飛機引擎身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日前在德州機場降落後,在滑向登機門時,意外將一名地勤人員捲入飛機引擎。這名工作人員不幸身亡。初步調查顯示,這起意外與安全流程無關。一起來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韓「多條航線陷中斷」關係緊張? 韓外交部:續加強與中國戰略溝通

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當時時間23號晚間十點二十五分左右,來自洛杉磯的班機降落,飛機緩緩行駛,一具引擎還在運作。停機坪上一名工作人員被捲入引擎內,不幸死亡。

達美航空爆意外 地勤慘遭捲入飛機引擎身亡
乘客說,「我看到一塊超大的黑灰色防水布,一般情況下都是用來覆蓋屍體的。」
達美航空爆意外 地勤慘遭捲入飛機引擎身亡
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證實,達美航空這架班機落地後,緩緩向登機口滑行,但卻意外將在停機坪的這名約聘工作人員捲入引擎。當局正在調查釀成這起事故的原因。僱用這名員工的人力公司表示,初步調查結果顯示,公司的安全流程沒有問題。而出於對死者的尊重,不會提供關於事故的細節。達美航空也發聲明表示,很遺憾發生這起不幸,會對這名員工家屬表達慰問並提供協助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瓦格納兵變嚇壞普丁 澤倫斯基用「俄語」開酸曝他最新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