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12女星開制服趴慶生!蘇心甯「大膽1動作」洩逆天美腿
女星蘇心甯(Lala)喜迎41歲生日,找來好姐妹嗨辦「制服趴」變身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lalababy625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蘇心甯(Lala)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過去因擔任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,有著「國光女神」的封號,今(25)日迎來41歲生日,圈內好姐妹也在24日幫她舉辦慶生派對,一群人有默契換上學生制服,畫面美不勝收,也讓蘇心甯樂開懷「一大群女學生陪我慶生!」,度過一次難忘的生日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日籍隊友出大招!「只穿浴袍」後台照流出 神仙臉蛋電暈78萬人

蘇心甯開心迎來41歲生日,找來好姐妹成語蕎、沐妍、玉兔、夏宇禾等人一起慶祝,12人全換上學生制服,讓人瞬間有種重回學生時代的錯覺,從蘇心甯PO出的限時動態中,能看到她被4名「女學生」團團包圍,一邊甜笑一邊作勢掀起裙襬,神級美腿瞬間被看光!

揪12女星開制服趴慶生!蘇心甯「大膽1動作」洩逆天美腿
蘇心甯身材惹火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自lalababy625 IG)

而在另一張照片中,12位美女聚在餐桌前開心合照,各自擺出俏皮又可愛的POSE,讓坐在中間的壽星蘇心甯笑開懷,生日好心情藏也藏不住!事實上,育有15歲女兒的蘇心甯保養有一套,臉蛋身材絲毫沒有歲月痕跡,不時在社群曬出辣照,在IG上擁有超過54.8萬粉絲追蹤,不時推出寫真作品的她,去年宣布「引退」,將不再推出新作品,讓粉絲們惋惜不已。

揪12女星開制服趴慶生!蘇心甯「大膽1動作」洩逆天美腿
蘇心甯被一群「女學生」團團包圍。(圖/翻攝自lalababy625 IG)

蘇心甯過去也曾分享媽咪心聲,透露很多人都告訴她小孩上高中就可以輕鬆了,但她笑回「才沒有勒…只有當媽媽才懂,身為母親沒有一刻是輕鬆的…而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還要不停和女兒鬥智真的好辛苦,有時心情差失眠了,隔天醒來真的會突然老很多超級可怕」,一番話說出無數媽媽的心聲。

揪12女星開制服趴慶生!蘇心甯「大膽1動作」洩逆天美腿
蘇心甯和好姐妹們一起度過41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lalababy625 IG)
更多新聞: 仙女降臨!孟潔泰國花瓣浴驚見「1痕跡」網羞喊:要暈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