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來台搬家一波三折 網見1幕狂讚:太強了
南韓正妹直播主Airen日前在台灣找到心儀的租屋處,沒想到卻在搬家過程中,經歷一波三折,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替她打氣。(圖/翻攝「Airen Da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南韓正妹直播主Airen在台灣旅遊一段時間後,因為太喜歡台灣的生活及文化,決定在此租房子居住,近日她也成功找到心儀的租屋處,並訂購許多家具來布置家中,不料過程中卻遇上許多難關,像是門鎖壞掉、桌子有瑕疵等,讓她費了一番功夫,才終於克服困難,而網友們看著她獨自完成這些難題後,忍不住留言表示:「真的好厲害!一個南韓人跑來台灣住,可見台灣感動了她。」

更多新聞: 歐巴抱病堅持做慈善 笑喊:想給他們希望和目標

韓妞在台搬家一波三折 獨自組裝、克服問題獲網讚
Airen發現密碼鎖在關上後,竟能直接打開,讓她急忙打給組裝師傅求助,希望能夠修好保障安全。(圖/翻攝「Airen Daily」YouTube)
Airen表示,由於台灣房東會習慣留幾附備用鑰匙,因此她一個女生獨自居住時,就會感到有些不安全,決定將家門鎖換成電子密碼鎖模式,好讓房東及陌生人不容易闖入,然而好不容易請人換好後,卻在事後發現有瑕疵而無法上鎖,只好再度請人來修理更換,隨後她在組裝、整理家具時,也驚覺先前買的電腦桌,竟有搖晃、不穩的情況出現,讓她的搬家過程一波三折。
韓妞在台搬家一波三折 獨自組裝、克服問題獲網讚
Airen表示,原先購買的桌子,因為承重不足而容易搖晃,沒想到新買的卻也出現瑕疵,讓她相當心累。(圖/翻攝「Airen Daily」YouTube)
Airen為了讓電腦有地方擺放,便額外花一筆錢再買另一張新桌子,不料卻還是有瑕疵的情況出現,讓她整個人相當崩潰,好在經過一番溝通、退換貨後,才終於完成組裝,令網友們看著她努力的樣子,紛紛留言打氣「看完滿滿的佩服,一個女孩獨自來台灣住,人生地不熟,又有語言隔閡,且大部分的事也只能靠自己動手去摸索,Airen妳真的很厲害」、「祝福妳在臺灣過的越來越好」、「一個女孩子自己搞定所有搬遷組裝,真是太強囉」、「恭喜找到在台灣的家,自已一個人更要注意安全小心」、「非常棒的獨立女孩,祝妳在台灣生活順心愉快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私下換錢被騙 大嘆:估計報警也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