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東京約會AKIRA!狂飄濃厚仙氣「超美狀態」曝 網嗨喊:仙女
林志玲與老公AKIRA一起回日本,現蹤東京街頭被網友偶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8歲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,婚後育有1子,生活相當美滿。近日她接受好友蔡康永訪問,自曝不再回演藝圈,拋下震撼彈。日前有網友在日本東京街頭捕獲林志玲與AKIRA,雖然不是正面,但林志玲仙氣飄飄的背影就能讓粉絲們驚呼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48歲林志玲「比基尼辣照」震撼流出!7年前「絕頂曲線」網暈:心動了

林志玲東京約會AKIRA!狂飄濃厚仙氣「超美狀態」曝 網嗨喊:仙女
林志玲身材及臉蛋都維持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一名網友24日在社群平台PO出1張在東京街頭偶遇林志玲的照片。照片中,林志玲身穿白色連身洋裝,腳踩一雙米白色帆布鞋,揹著一個棕色側背包,還用白色緞帶綁起公主頭,模樣相當少女;AKIRA則身穿黑衣及卡其色長褲,非常帥氣,兩人同步拿著手機對著同一個方向拍照,雖然網友只拍到他們的背影,但仍抵不住他們身上的明星光環,散發出強大的氣場。

林志玲東京約會AKIRA!狂飄濃厚仙氣「超美狀態」曝 網嗨喊:仙女
林志玲在東京街頭被網友偶遇,仙氣的模樣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 中國社群平台)
照片曝光後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「夫妻倆好甜啊」、「背影好像20歲的少女」、「兩人真的是又高又瘦」、「志玲姐姐太美了吧」、「好想偶遇啊」、「被志玲姐姐美哭了」、「穿得真青春」、「好像仙女下凡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太幸運了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罕合體蔡康永!48歲凍齡仙女「上下狂跳」網笑:好有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