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百萬網紅兄弟造假卻秒說謊 放火遭打臉認:不騙怎撈錢
百萬YouTuber放火在直播中,爆料有YTR拍攝影片時欺騙觀眾,沒想到他在直播的當下當場做出欺騙的行為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網路發達,越來越多人經營自媒體,不過競爭市場激烈,若沒有推陳出新的拍攝議題或是點子發想,很容易就被取代。日前以遊戲實況走紅的百萬YouTuber放火,日前在他的副頻道「火火放」分享直播精華片段,只見他影片中他正在玩「我從來沒有」的遊戲,其中講到題目「一周沒洗澡」時,放火笑著出賣百萬網紅兄弟檔曾欺騙觀眾,此時被他講到的當事網紅正巧上線,還問他在聊什麼,沒想到放火馬上裝傻,觀眾馬上打臉放火「你也騙人」,放火還大聲表示:「網紅不騙人怎麼撈你們錢!」

更多新聞: 亞洲老人當街被搶 正義路人1舉動釣出親屬:謝謝你沒忽視


他爆料YTR曾欺騙觀眾 遭打臉認:不騙怎撈錢
放火透露百萬網紅兄弟檔小玉和尊,之前拍攝的主題裡,都沒有真的做到承諾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百萬YouTuber放火日前分享他直播的精華片段,畫面中他在玩「我從來沒有」的遊戲,只要題目他有做過,便要接受喝酒懲罰並與觀眾分享經歷,而放火在講到題目「一周沒洗澡」時,他笑著先出賣曾經拍過此主題的百萬網紅小玉(朱玉宸),還表示:「反正他現在被關了!」放火提到當時小玉拍片時,只有三天沒洗而已,開玩笑表示:「拍個畫面就可以當一個禮拜喔!」

他爆料YTR曾欺騙觀眾 遭打臉認:不騙怎撈錢
放火在直播爆料時,被爆料的網紅剛好進入直播間,但他卻當場裝傻騙人,遭觀眾打臉後還表示「網紅不騙人怎麼撈你們錢」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接著放火又爆料同是百萬網紅的小玉弟弟尊(朱玉恩),過去也拍過「一個禮拜不用手機」的主題,該片還達到469萬的觀看,但其實也只有三天沒用手機而已,殊不知放火話才說完,當事人尊就進入直播間,還問放火直播在聊啥,放火馬上打哈哈表示是在說小玉的事,結果被觀眾打臉「你也騙人」,沒想到放火沒有生氣,還大言不慚地說:「網紅就是要騙人啊!網紅不騙人怎麼撈你們錢啊?你們以為人設這麼好弄?」真性情的影片讓網友們笑翻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
更多新聞: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婚紗照 粉絲敲碗好消息本人樂喊「全家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