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陣2000安里程碑 MVP級球星弗里曼發豪語:拚三千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洛杉磯道奇明星一壘手弗萊迪·弗里曼(Freddie Freeman)今天出戰太空人,在家人與現場超過4萬7千名道奇球迷一同見證下,單場繳出雙安,締造個人生涯2000安里程碑。弗里曼曾是國聯MVP也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才剛達陣2000安紀錄,他就發下豪語希望能夠再拚3000安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球后退休倒數!戴資穎曝珍惜每一場比賽 「一句話」感謝球迷

球賽主播說,「弗萊迪·弗里曼把球擊向右半邊,球賽主播非常深遠落在塔克後面,弗萊迪·弗里曼送回二壘跑者,他也正式加入2000安俱樂部。」

Freddie Freeman這支二壘安打,讓他正式加入大聯盟2000安俱樂部,全家大小也在現場見證這個光榮時刻。

達陣2000安里程碑 MVP級球星弗里曼發豪語:拚三千

洛杉磯道奇球員弗里曼說,「從我來到道奇的第1天開始,道奇球迷就很歡迎我和我的家人,他們也為Freeman一家創造特別的回憶,這是特別的1天,洛杉磯道奇球員弗里曼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儘管道奇輸球,也無損主場的慶祝氛圍。33歲Freeman曾是國聯MVP,生涯起步於亞特蘭大勇士,2021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後轉戰道奇。

Freeman在勇士12年生涯累積1704安,來到道奇兩個賽季一共敲出296安,達陣生涯2000安,但他還覺得不夠。

洛杉磯道奇球員弗里曼說,「3000安如果能出現是再好不過,假設我保持健康全勤,我覺得我有辦法達成,這一定很酷,希望我的生涯長度足夠我達到這件事。」

Freeman生涯2000安包含300轟,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8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,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達陣2000安里程碑 MVP級球星弗里曼發豪語:拚三千

洛杉磯道奇球員弗里曼說,「我想大約有1萬6、1萬7千人投入這項運動,能夠成為前100名很難用言語形容。」

Freeman能夠排進聯盟前百位頂尖打者絕非省油的燈,發下3000安豪語,展現問鼎名人堂的雄心壯志。

更多新聞: NBA/搭飛機遲到1hr被虧!Kobe「霸氣1句話」嗆歪全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