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局飆8K好投痛宰魔球軍 菊池雄星繳本季先發代表作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的高中學長,藍鳥隊左投菊池雄星,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運動家隊,主投本季最長的7局,飆出8次三振僅失1分,投出本季代表作。加上藍鳥開路先鋒史普林格(Springer),敲出世上第二多的第55支首打席全壘打,藍鳥靠著投打雙雄精采表現,12:1大勝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敲安直奔三壘「華麗跑壘」!連3場繳打點天使仍輸球

藍鳥左投菊池雄星,在6月份前4場先發失分都不多,但運氣不佳一勝難求,6勝停了很久,碰上全大聯盟最肉腳運動家,得把握機會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左投2好3壞好球三振。」

7局飆8K好投痛宰魔球軍 菊池雄星繳本季先發代表作
BrentRooker看著被三振,1局上半運動家三上三下結束,這場比賽,菊池延續6月份的好手感,先發7局用了101球,是他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,飆出了8次三振,僅被敲2支安打,其中包括1發全壘打,失掉1分而已,菊池投出了本季的代表作,6月5場先發的投手自責分率,再降到2.28,非常漂亮的數字,隊友火力支援不多的狀況,也有所改善,開路先鋒GeorgeSpringer,1局下半,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LuisMedina,第2球就開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太精彩了打向深遠左外野,喬治史普林格首打席全壘打。」

藍鳥1比0領先,這是Spring生涯第55支首打席全壘打,超越Alfonso Soriano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二名,僅次於81支的名人堂球星RickeyHenderson,兩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,藍鳥火力全開,掃出11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攻下12分,擔任指定打擊的Springer,3打數2安打2分打點,終場藍鳥12比1大勝運動家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,菊池終於拿下第7勝,再來看紅襪日本球星吉田正尚,在客場挑戰白襪。

7局飆8K好投痛宰魔球軍 菊池雄星繳本季先發代表作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到他他挨了觸身球。」

2局上半,吉田第一次上場打擊,就被白襪先發左投,TannerBanks,觸身球砸到右前臂,靠近手腕的地方,總教練AlexCora以及防護員,趕緊上來看看有沒有問題,吉田雖然挨球吻,但並沒有什麼問題,仍然留在場上繼續比賽,不過,3個打數沒有安打,只靠觸身球上過一壘,終場白襪4:1擊敗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球后退休倒數!戴資穎曝珍惜每一場比賽 「一句話」感謝球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