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網超強宣傳「王妃變球僮」 費德勒同框凱特王妃

大家都聽過「麻雀變鳳凰」、「麻雀變公主」,但你見過「王妃變球僮」嗎?溫網即將開打,8屆男單冠軍費德勒(Federer)和英國凱特王妃驚喜同框,不但在球場上切磋,還和球僮們一起受訓,讓球迷深入了解在正式上草地前,要經過什麼魔鬼訓練,才能勝任球僮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球后退休倒數!戴資穎曝珍惜每一場比賽 「一句話」感謝球迷

前球王費德勒說,「嗨妳好嗎很高興看到妳。」

20座大滿貫得主RogerFederer和凱特王妃在溫布頓中央球場相見歡,既然在球場碰面,當然要來一場大卡司的球敘。

前球王費德勒說,「妳想要先發球還是讓我先發球,英國凱特王妃,還是讓妳來發球。」

但兩人打球並不是重點,這次他們要一起接受球僮訓練,這位名叫Mollie的球僮告訴凱特王妃要如何擔任球僮。

球僮茉莉說,「這球接得很好。」

雖然凱特王妃身手矯健的接到這球,但費天王馬上指正她。

溫網超強宣傳「王妃變球僮」 費德勒同框凱特王妃
前球王費德勒說,「你這樣接球是可以的嗎,英國凱特王妃,我覺得應該可以,在澳網妳可以這樣接球,但來到溫布頓這樣是不可以的喔。」

畢竟在100多年歷史的溫布頓,有著嚴格的紀律,這種情況下是要先讓球彈過去,等到球落地之後再把球撿起來,讓凱特王妃上了一課。

英國凱特王妃說,「溫布頓以他令人讚嘆的專業球僮聞名,它是個工作量很大的職務,在幕後看到他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。」

每一屆的溫布頓總共有1000多名青少年申請單任球僮,但最後只會錄取300人,如何正確的餵球、滾球和接球,每個動作都要求十分紮實,在接受完一連串嚴格的訓練後,他們才能正式上場擔任球僮的工作。

溫網超強宣傳「王妃變球僮」 費德勒同框凱特王妃
​​​​英國凱特王妃說,「看到訓練奉獻精神和投入訓練的時間,確保溫布頓比賽的各場決賽一切順利,在幕後看到它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所以謝謝有你們我真的很享受。」

費天王當年也是從小小球僮開始做起,或許在這群球僮中,未來也會出現大滿貫冠軍得主。

更多新聞: NBA/搭飛機遲到1hr被虧!Kobe「霸氣1句話」嗆歪全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