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媽媽還美!小S二女兒朝聖IVE「粉紅中空裝」炸出水蛇腰
小S二女兒Liy朝聖IVE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lilyhsuuuu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2005年和老公許雅鈞結婚,育有3個可愛女兒,其中大女兒Elly(許曦文)、二女兒Lily(許韶恩)不僅遺傳到媽媽的美貌,也跟隨她的腳步進入演藝圈,發展備受外界期待!南韓超人氣女團IVE近期來台開演唱會,身為忠實粉絲的Lily也到場朝聖,當天惹火穿搭曝光後,瞬間辣暈一票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神預言?藍正龍《康熙》驚爆小S前男友「1猛料」 網一看震撼:是真的

小S二女兒Lily今年剛從國中畢業,校花級美貌和天生的明星氣場,讓她從小就受到不少關注,她也常在社群分享日常大小事,在IG擁有超過36萬粉絲追蹤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隨著IVE來台,Lily也自製應援看板朝聖,看板上不但有著6位團員的照片,還寫著「I LOVE YOU GUYS SO MUCH!」,希望獲得偶想的青睞。

比媽媽還美!小S二女兒朝聖IVE「粉紅中空裝」炸出水蛇腰
小S二女兒Lily有著校花級美貌。(圖/翻攝自lilyhsuuuu IG)

不只精心自製看板,Lily參加演唱會的穿搭也非常吸睛,上半身穿著粉紅色短版上衣露出一大截纖腰,下半身則搭配直筒牛仔褲,還發揮巧思把粉紅色外套綁在腰上,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活潑,造型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,強大氣場讓人很難相信她才16歲。

比媽媽還美!小S二女兒朝聖IVE「粉紅中空裝」炸出水蛇腰
Lily朝聖IVE演唱會,穿短版上衣露出一截水蛇腰。(圖/翻攝自lilyhsuuuu IG)

據了解,Lily和媽媽小S感情深厚,小S前陣子盛裝出席愛女的畢業餐會後,也意識到女兒真的長大了,有感而發表示「以前動不動就要我抱的纏人精,現在變成我動不動就要抱她的纏人精~人生,跟我19歲時想的完全不一樣!我以為我會獨自一個人帥氣的雲遊四海~現在,能獨自的吃八方雲集配一杯酒,我就感恩了」。

比媽媽還美!小S二女兒朝聖IVE「粉紅中空裝」炸出水蛇腰
Lily(左)和媽媽小S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lilyhsuuuu IG)
更多新聞: 飛輪海誰最紅?1圖看「單飛成員現況」 他1原因熱度飆升成人氣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