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兄弟「炒出」一片天 羅東炒飯名店八月底歇業原因曝光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羅東一間知名炒飯店,由三兄弟共同經營,拿過無數獎項,成為遊客的口袋名單。其中,兄弟三人都不是相關科系出身,按照各別的專長分配工作,將這家炒飯店經營得有聲有色。這樣的默契也展現了兄弟齊心的精神寫照。如今傳出即將歇業,也讓許多民眾感到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老爸攔不住女兒愛高鐵便當 自己那份也被搶嘆:我沒得吃

三兄弟齊聲喊謝謝,預告經營5年的炒飯店,即將在8月底畫下句點.因為他們各有人生規劃,不得不收攤。

三兄弟「炒出」一片天 羅東炒飯名店八月底歇業原因曝光
炒飯店業者蔣子鈞說,「成家立業 那立業的部分,就是去找我以前的專業,(你的專業是什麼)財經。」

炒飯店業者蔣子揚說,「一個人要經營炒飯店有點困難。」

身為老四的蔣子鈞,有成家立業的打算,迫使三兄弟做出停業的抉擇。說起這家炒飯店,可是宜蘭名店,曾經在2019年出征全國炒飯比賽,勇奪季軍,店裡面只賣炒飯,靠的是手足間的默契。

3個人各司其職,手邊工作沒停過,有趣的是,有財經背景的老四,負責分配食材用量,新聞系畢業的老二,負責炒飯,資管系畢業的老三負責配送,起鍋、裝盒、出餐,分工流暢,為這家店,打響名號.店內擺放獲獎合照中的,4句對聯,更象徵兄弟齊心的精神寫照。

三兄弟「炒出」一片天 羅東炒飯名店八月底歇業原因曝光
​​​​炒飯店業者蔣子鈞說,「今天要等喔,我前面今天訂單有點多,要等到大概12點半,要起碼一個半小時。」

平常日,電話接不停,如今收店倒數,很多老顧客都很不捨。

民眾說,「(你知道他們要結束營業了嗎),對 我也沒來吃過 趕快來吃一下。」

名店歇業的消息傳出,讓許多慕名而至的民眾,感到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彈炸南台灣「2縣市大雨特報」 屏東防大雷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