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!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「知道妳多害怕」
大牙(左)控訴遭「黑人」陳建州(右)性騷擾,女星黃云歆(中)發聲力挺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、大牙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8歲女星大牙(周宜霈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以來,持續活躍於演藝圈中,不料她今(27)日卻在臉書發文控訴,2012年與當時老闆「陳先生」到香港工作時,對方竟然在晚上闖入房間性騷擾,雖然全文並未點名「陳先生」全名,不過文中一句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,間接點名了「黑人」陳建州,引起外界熱議。貼文曝光後,日前才出面踢爆許傑輝性騷擾的女星黃云歆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「知道妳一直以來有多害怕面對這件事,更別說是公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認了性騷擾!道歉片「首露禿頭」不戴假髮現身:沒再避諱了

女星黃云歆在大牙貼文下方留言,寫道「知道妳一直以來有多害怕面對這件事,更別說是公開。我也不知道妳到底要鼓起多少力量,才有辦法寫出來,謝謝妳最終夠勇敢,不管是不是晚了,沒帶進棺材都很棒!妳很棒!我都在。」,第一時間向大牙暖心喊話,希望她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。

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!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「知道妳多害怕」
昔日「黑澀會妹妹」大牙跳出來控訴遭陳建州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隨著黃云歆留言曝光,網友們也紛紛湧入打氣「妳好勇敢哦!天啊!太可怕了, 好心疼妳」、「你的勇敢給更多人力量」、「大牙加油,感謝妳勇敢的說出來!」、「天哪...經然有這樣的過往,抱抱妳,謝謝妳的勇敢發聲!」、「能勇敢的說出來真是太好了!大牙加油」,大牙老公阿廖師也留言力挺「現在有人欺負你我一定欺負他」。

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!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「知道妳多害怕」
黃云歆第一時間發聲力挺大牙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NONO說謊被抓包?前女友數量「婚後激增」朱海君一聽秒變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