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募款網站首日上午「捐款破千萬」 賴清德1句話致謝
賴清德競選募款截至中午前捐款金額已破千萬元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備戰2024大選,今(27)日上午10時,競選募款網站正式上線,首波5款小物也亮相。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,首波募款小物在官方LINE帳號上限定發行,截至中午前捐款金額已破千萬元,賴清德官方LINE@粉絲人數也正式突破10萬人,民眾反應十分熱烈,賴清德非常感謝所有「賴好友」的支持與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賴清德首波募款小物亮相! 「挺台灣」夾克、毛巾一次看

郭雅慧提及,賴清德非常感謝所有「賴好友」的支持與鼓勵,也希望大家能繼續一起挺台灣。郭雅慧也透露,首波募款小物熱烈兌換中,第二波小物也將在近日與大家見面。

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上午10時舉行「公布募款網站內容及首波募款小物」記者會,由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、郭雅慧共同主持,「挺台灣募款小物」亮相。這次的視覺很多跟棒球有關,陳世凱穿著「挺勇敢・棒球外套」擔任模特兒,向民眾介紹5款小物,分別是「挺勝利・應援毛巾」、「挺光榮・金屬徽章」、「挺熱血・防水貼紙」、「挺希望・T-Shirt」以及日前亮相的「挺勇敢・棒球外套」。

快新聞/募款網站首日上午「捐款破千萬」 賴清德1句話致謝
賴清德競選募款網站今日正式上線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郭雅慧上午在記者會中說,首波募款小物將在賴清德的官方LINE@推出,必須要先成為「賴好友」,再從LINE官方帳號的選單裡面點進「Team Taiwan 募款小物網站」,就可以捐款支持賴清德,並且累積點數兌換小物。陳世凱表示,募款小物是限量發行,所以每一個帳號針對每個品項都限定兌換一個,捐款獲得的點數可以累積,所以點數沒有兌換完的朋友也不必緊張,下一波募款小物也在近期和大家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「募款小物」來了! 5款小物亮相「這件」超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