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朱立倫接侯友宜競總主委? 陳以信說話了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侯友宜競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備戰2024總統大選,平面媒體報導,國民黨持續整合黨機器與競辦,前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已進入團隊,外界關注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能擔任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榮譽主委?甚至外傳朱有望接下侯的競總主委。對此,朱立倫今(27)日受訪時並未正面回應,倒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陳以信先說話了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拜會新竹市議長 傳全靠蔣根煌牽線才見到人?

國民黨團今日上午10時於立法院黨團記者室,召開「大學當兵3+1!真的要上戰場了嗎?如何確保年輕朋友權益?」記者會,副書記長陳以信主持、立委鄭麗文出席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陳以信。(圖/翻攝自陳以信官方臉書)

記者提問,現在傳出馬前總統、朱主席列入侯市長競選團隊的榮譽主委,委員怎麼看?另外金溥聰秘書長也加入團隊?這部分據委員了解是朱主席幫忙牽線嗎、還是馬前總統有幫忙?

陳以信回應,他個人並沒有任何了解,但是這次選舉能夠讓國民黨不管是從上到下,從各個領域、不同角色都能大團結,這會是勝選的唯一可能,也是極大化勝選機會,所以不管是黨中央、朱立倫、馬英九或任何黨內力量,其實都應該要能夠團結,協助打這場仗。

陳以信強調,這場仗是大家的,大家在不同位置上面,有些人有重要的位置要發揮,有些人不需要位置他也能夠發揮,這是一個上下一心團結才有可能勝選的一場仗,對於這樣的發展,他都正面看待。

記者追問,但好像藍營內部不少聲音都希望朱主席接競總主委比較好?陳以信則說,總統大選當中,如何讓選辦與黨中央做最大程度整合,這一直都會是選舉當中的重要利器,從過去幾次總統大選,其實都有選辦及黨部能協力發揮的規劃。

陳以信也說,選舉有相當多的面向,如何能夠整合發揮最大戰力,這是「勢所必須」,侯友宜從5月中旬獲徵召以來,他的辦公室迅速成立,但外界期待能更快、更好,而黨中央操作歷次總統大選相當有經驗,現在有很多的布局,也需要與競選辦公室有最大程度的整合。

陳以信舉例,最近有關新北市前副秘書長張其強,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,相信就是在這樣的整合最大戰力構想中的初步做法,當然光是這樣的做法、人選,相信都還會有所不足,未來應該要在擴大,而且在深化,才能發揮最大整合的戰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批侯友宜「歲月靜好」 劉家昌驚世預言:侯民調會跌到7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