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牙控陳建州私下真面目 唐綺陽認有嚇到:還有更大咖
唐綺陽接受電子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「大牙」今(27)日在臉書發文,指曾遭「黑人」陳建州性騷擾,不過陳建州透過律師發布聲明表示,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,內容全然不實。星象「國師」唐綺陽下午受訪時被問到上午的新聞,她透露自己有嚇到,也跟在場媒體說,「應該大家都嚇到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黃子佼點名「難道你都沒有秘密嗎?」 唐綺陽回擊了

現場媒體詢問唐綺陽,有提到用美食療癒身心,最近被黃子佼點名,有沒有吃什麼東西療癒。唐綺陽聽了後說,自己最近倒是蠻吃一些炸物的,接著大笑說,這就是她療癒的方式,不過身材也會受到影響。

媒體追問心情如何,唐綺陽說她跟大家心情都一樣,震驚、不開心也不敢相信,不知道該相信什麼。她也要大家不要擔心,因為7月1日就過去了,「這波就過去了,明年還有下一波,我會再告訴大家」。

另有媒體問及,「老師之前有說可能會有一系列人設崩壞,今天就這樣爆出來,你自己有嚇到嗎?」唐綺陽回應,「我自己有嚇到」,她也說應該大家都嚇到了吧,還問在場媒體有沒有人沒嚇到。另有媒體問是否還會有更大咖?唐綺陽說,「肯定有呀,肯定有、肯定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孩子還小不會記得有這個父親」 黃子佼拜託大家照顧我想照顧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