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「金老師」還是「金小刀」? 黃敬平:金溥聰評價兩極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外界對金溥聰的評價,各有正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崔馨方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再擴大,他證實親自邀請馬英九心腹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。針對相關議題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,有關外界給予金溥聰正反兩面的評價,喜歡他的人會稱金溥聰是「金老師」,不喜歡的人則稱「金小刀」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拋「中國生留台就業解缺工」 卓冠廷痛批:頭殼壞掉

侯友宜表示:「金前秘書長大概兩天前已經加入我們的競選團隊,金前秘書長是我親自拜託,他以往有打選戰經驗,更有整個媒體、空戰及各項領導方向。」侯友宜也指出,金溥聰給予團隊很多指導,後續也不斷擴大團隊,讓更多優秀人才加入,本週將陸續把團隊重要幹部、組織架構向全國詳細報告,7月競辦會正式擴大成立。

外界稱金溥聰「金老師、金小刀」?議員黃敬平:是正反兩面評價
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友宜團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對此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分享,自己過去在蘋果日報擔任記者時,他表示「金溥聰就是我們的長官」、「那時候黎智英請他(金溥聰)來當蘋果日報在台灣負責(籌劃壹電視)」。黃敬平指出金溥聰在媒體界、學術界、連在大學校園也有很多學生,甚至擔任過馬英九執政時期的國安會秘書長,表示「喜歡他的人就是金老師,不喜歡他的人就說他是金小刀,感覺說他在背後捅刀」,黃敬平直言這是外界給予金溥聰正反兩面的評價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侯友宜主張重啟服貿 她批「引狼入室」:有將國安放心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