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「假盲」風波!蕭煌奇突放話「開摸摸茶店」網笑:開末班車了
蕭煌奇先前無故被造謠假盲,讓他好無奈。(圖/翻攝「蕭煌奇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捲入MeToo風暴,隨即一連發出3段影片,展開核彈級爆料,除了承認性騷事件,也爆出大小S、吳宗憲、陶晶瑩等黑料,波及藝人多達13名。不過有網友藉機造謠,竟稱黃子佼「爆蕭煌奇是假盲人」,讓蕭煌奇本尊摘下墨鏡痛心回應「願世人保持良善」。不過隨著時間推移,他也逐漸調適好心情,還笑說以後要開間「摸摸茶店」,逗樂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多圖/秘戀經紀人16年!蕭敬騰「求婚畫面」曝光 周杰倫、羅志祥見證

蕭煌奇近日前往嘉義旅遊,也走訪了許多咖啡店,今(27日)曬出兩張喝咖啡的照片,從服裝、背景來看,似乎都在不同時間和地點,但他罕見摘下墨鏡露出正面臉頰,品茗時的表情也十分愉悅,似乎正悠閒享受難得的一刻。由於有一張畫面的他正摸著咖啡杯,蕭煌奇也打趣說「等我長大了,也想要來開個,問音樂,摸摸茶」,驚人言論看傻不少網友。

走出「假盲」風波!蕭煌奇突放話「開摸摸茶店」網笑:開末班車了
蕭煌奇PO出摸杯子的照片,笑說要開摸摸茶店。(圖/翻攝「蕭煌奇」臉書)

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都留言笑說,「老師開摸摸茶我一定去」、「歡迎蕭大哥來嘉義發展,我們一定帶團捧場」、「我懷疑老師在開車,但我沒有證據」、「開在哪在說一下,我也要去摸摸」、「請不要開車到處跑不然又被說話了」、「哥真是太幽默了」、「我發現後面三個字才是重點」、「我一定辦VIP」、「別回頭,末班車要開了」。也有人想到他先前的澄清,心疼打氣「心疼老師為了某些人的話就要做這樣的表態,公道在人心,我們站在老師這,全身心力挺」。

走出「假盲」風波!蕭煌奇突放話「開摸摸茶店」網笑:開末班車了
蕭煌奇先前被污衊假盲,讓他只能摘下墨鏡自證,粉絲也好心疼。(圖/翻攝「蕭煌奇」臉書)

據悉,網路近期流傳一段貼文,內容有「黃子佼認了!怒揭14名藝人,曝蕭煌奇其實在裝:他一直都看得到」,相關貼文一出引發討論,但事實上黃子佼並沒有說到他。面對網傳謠言,蕭煌奇也在臉書PO了摘下墨鏡的照片,痛心寫下:「眼前的黑不是黑」,表示黑白不總是分明,鐵證不總是如山,願世人保持良善,身心安頓。」無理由的指控讓粉絲好心疼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MeToo風暴席捲台灣演藝圈!鄉民女神曝「1時代差異」:不是不爆